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Discovery.尘封核爆[恐怖畸形的美]



中文名: 探索频道 :尘封核爆
英文名: Discovery :Trinity And Beyond
版本: 全一集/简繁英字幕
发行: 1995年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简介:
部纪录片描述了了从1945年到1963年核武器在美国国内和国外的发展。影片中从解密的材料中搜集来的镜头令人难以置信,剧组人员为这些镜头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最终使Peter Kuran赢得了一座奥斯卡奖杯。影片描述了核试验在那个年代的整个扩张过程,包括地上、水下、气球上和高层大气核试验的镜头。这些镜头不仅另人眩目,而且使人警醒。这部影片也包含了对“氢弹之父”Edward Teller的一次访谈。影片由William Shatner解说,背景音乐由莫斯科交响乐团演奏。
如果没有莫斯科交响乐团的配乐,这部电影一定会失色不少。他们的音乐适时地烘托了那种恐怖同时又是畸形的美,渲染了影片极强的讽刺意味和主题。 Shatner事实般的声音不带任何色彩,绝不会因为个人性格而使电影偏离主题。在有意地营造一种超道德的氛围方面,这部影片无疑获得了成功。导演对核冲击波后直接的含义不做深究,似乎是独立于意识形态之外,给我们留下的只是一个恐怖的景象——核冲击波。对我而言,这确实是一部恐怖的电影……瘫坐在椅子上,目瞪口呆,留下的只有深深的震撼。而同时却又被沉重的、庄严的、演奏着奇怪小调的俄罗斯交响乐包围着。你向上帝祈祷但愿总统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也感同身受。我同时又在想最后结尾中“但是……”的完美含义。如果有人说那些武器在傻瓜的手中获得安宁的话,那真是骇人听闻的掩饰,只要你看看最后一幕中彻底的疯狂就知道了。

D.Trinity.And.Beyond.rar 366.86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47853423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43332521/D.Trinity.And.Beyond.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