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大陆2011][喜劇/恐怖]嘿店[据说既好笑又恐怖]

中文译名:嘿店
英 文 名:Scary Market
類    型: 喜劇 / 驚悚
地    區: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11-10-21
格    式:DVD-RMVB
大    小:469MB
語    言:國語
字    幕:中字
片    長: 90分鐘
導    演: 姬棹馨
主    演: 朱茵/ 張達明/ 李菲兒/ 廖健/ 週覓/ 於婷婷

劇情簡介
為生活所迫的楊小明(廖健飾)走投無路,終於鼓足勇氣向老闆討薪卻意外被捲入搶劫案。被帶到陰森超市的楊小明甦醒後竟發現周圍滿是令人寒毛卓豎的殭屍,他驚恐萬分卻無路可逃。在超市楊小明與不著調的經紀人(張達明飾)、成名已久的女演員惠子(朱茵飾)機緣偶遇。臨危之際楊小明終於發現了真相並對經紀人和女演員有了深入了解。恍然大悟的楊小明打算離開超市,才發現自己並沒有那麼容易脫身……

ScaryMarket.DVD.rmvb 469.93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37053423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84820975/ScaryMarket.DVD.rmv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