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韩2011] 快遞驚魂Quick[題材技巧上有突破性的驚險片]

【影片名稱】:快遞驚魂Quick
【上映日期】:2011
【電影類型】:動作
【影片語言】:韓語
【影片字幕】:簡中
【檔案大小】:519MB
【檔案格式】:RMVB

【影片簡介】:
作為一部從題材上、技巧上來講頗有突破性的驚險片,《快遞驚魂》在籌備之初已經廣受媒體關注。自從韓國電影復興的扛鼎之作《生死諜變》後,韓國的驚險片已經被無限延伸,派生出諜戰、黑幫、刑偵、災難等多種類型,而這部由《海云台》原班人馬炮製的《快遞驚魂》將「速度感」引入驚險片範疇,被媒體稱作韓國版《的士速遞》、《生死時速》等。

Quick.rar 519.90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密碼:N
http://www.wupload.com/file/63683106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83951781/Quick.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