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18禁喜劇]破處之旅 (MKV@599MB@簡中英)

電影名稱:破處之旅
電影類型:18禁/喜劇
上映日期:2008
影片格式:MKV
檔案大小:599MB
影片語系:英語
影片字幕:簡中/英 (YYETS雙語字幕(外掛字幕))
分享空間:Filesonic/Wupload

我們的主人公伊安是一個讓人無語的人物。首先稱他為宅男不為過,因為他一天到晚最喜歡干的事情就是縮在家里抱著電腦不亦樂乎,能不出門打死也不出 門。其次他還很臭屁,他上網的最大樂趣就是裝成猛男騙取各路小mm的歡心,當然這類人物現實中基本上連個女孩的手都沒碰過!第三,他的工作實在讓人想打, 因為他的全職工作就是超市門口的促銷員,還穿著令人惡心致死的橙色甜甜圈。第四,他的朋友非常操蛋,不但人長的非常抱歉而且還不遺余力地將自己打扮成一個 同性戀的模樣。順便提一下,他還有一個長的挺帥卻有些白癡的哥哥。
好了,日子本可以這樣按部就班地過下去。但哥哥的一句話讓伊安飽受打擊,哥哥聲稱他都已經18歲了,卻還沒有開始過一段真正的戀情,這樣下去絕對會被別人 認為是同性戀。正當伊安郁悶之時,轉機迅速降臨了!一天正當伊安依然用他那個肌肉猛男的馬甲聊天時,向一位培養了相當長時間感情的網友大吹他擁有一輛 1969年的GTO跑車,這位網友立即向他拋出繡球,聲稱只要他能到諾爾斯維克就會獻身于他,與他來一段氣勢洶湧的干柴烈火掌。為了處男的尊嚴,為了成為 男人的榮耀,為了不再戴著萬年宅男的帽子,伊安毅然決定偷走哥哥的GTO跑車,與自己的小胖死黨踏上這段性愛之旅。
不過事情遠不會那么簡單,丟失了跑車的哥哥自然恨的牙根發癢。他才不會容許兩個菜鳥對他心愛的跑車動手動腳,于是他便尾隨兩人而來,一路追蹤自己心愛跑車的痕跡,同時還不住地祈禱兩個混蛋不要對他的命根子做出什么非分之事。就這樣,三人踏上了一條破處之旅……

Sex.Drive_eyny.part1.rar 400.00MB
Sex.Drive_eyny.part2.rar 200.21MB
解壓密碼:glopes511_eyny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478535386
http://www.wupload.com/file/478535391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43437074/Sex.Drive_eyny.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43364844/Sex.Drive_eyny.part1.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