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18禁劇情]霜花店:朕的男人(BD-MKV@0.9GB@簡中)

電影名稱:霜花店:朕的男人 A.Frozen.Flower
電影類型:18禁/劇情
上映日期:2009-03-27
影片格式:BD-MKV
檔案大小:0.9GB
檔案空間: Wu/fsc
影片語系:韓語
影片字幕:簡中
上傳日期:2011-10-23
解壓密碼:6788498_v791014_Europe_share

預覽簡介:
★韓國年度壓軸超級華麗史詩鉅作 愛恨糾葛更勝【王的男人】
★兩大人氣英俊小生 激情指數直逼【色.戒】
★最快打破韓國百萬人次觀影紀錄
★電影中文主題曲:「慣性背叛」由蔡依林主唱『收錄於蔡依林J世紀新歌精選』
他是王的男人 也是后的情人

真愛,[分需要抉擇的勇氣。高麗末期,受到元朝政治上的打壓鄪鄮鄭鄦,還有來路不明的刺客們威脅君王的性命。高麗王(朱鎮模 飾)與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 飾)從小一起長大,洪麟總是誓死保護著王蜜蜾蜬蜼,兩人建立了同床共枕、比親兄弟還深厚的情誼。但他們卻不明白,這份感情塴塹塾墐,原來已悄悄超出了友誼的界線。
對於高麗王的任何要求,洪麟總是看得比自己性命還重要摑摜摴摬,沒想到這一次,為得到一個繼承皇位的子嗣,無法與女人結合的高麗王,竟然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宋智孝 飾)燕好。忠義兩難的洪麟、身不由己的王后,以及妒火中燒的高麗王,慾望與權力緊緊交纏。從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
最愛的人和自己的妻子共枕纏綿,妒嫉與恐懼成了高麗王的心魔,他不相信身邊的任何一個人,也不再相信愛情,選擇以陰冷殘酷的方式,對所有可能揭露秘密的人趕盡殺絕。而慾望的拉扯也讓洪麟泥足深陷,面對高麗王的極端狂暴,以及王后的溫柔愛意,曾經心中只有一個男人、任誰也無法捍動的洪麟,卻也第一次感受到另一個女人所帶來的愛。在他和她之間,在私情與家國的衝突之下,洪麟究竟該如何抉擇?
2008年全韓國萬眾期待、最具話題性的年度壓軸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即將在2009年三月正式襲捲全台!揭開高麗國歷史上最聳動之「不能說的秘密」,流傳民間稗官野史中最具爭議性的故事題材。禁忌的愛情、激烈的情慾,兩位美型男主角前所未見的性感演出,夾雜著大型戰爭場面、華麗宮闈鬥爭、同性異性愛慾……在在都讓這部電影成為口耳相傳、不看不可的年度超級話題電影。
這也是繼【王的男人】之後,韓國久未出現的古裝奇情史詩鉅作。比【王的男人】更厲害的是,【霜花店:朕的男人】擁有更複雜糾葛的三角戀情,更直接大膽的激情戲碼,還有千軍萬馬、聲勢浩大的動作場面。雖是年底檔期,但全韓國電影圈都看好本片有機會挑戰韓國電影的最新票房紀錄。結果果然不出所料,【霜花店:朕的男人】不僅打破韓國影史上限制級片上映戲院數最多的紀錄(預計超過600家),自2008年12月30日上片之後,短短四天,在韓國就打破100萬人次的票房紀錄,勝過之前張東健主演【朋友】所創下的舊紀錄。而台灣媒體也早就同步緊盯有關這部電影的各種新聞,包括三位主角「男男」、「女男」的親熱戲尺度為何,男主角趙寅成被頻頻追問的性向八卦…等等,都是不停被大家追蹤報導的新聞焦點,【霜花店:朕的男人】勢必成為2009年台灣開春最受矚目的熱門新片之一。

霜花店:朕的男人.part1.rar 452.00MB
霜花店:朕的男人.part2.rar 452.00MB
霜花店:朕的男人.part3.rar 148.93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862063531
http://www.wupload.com/file/862063536
http://www.wupload.com/file/862063541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05833094/霜花店:朕的男人.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05377191/霜花店:朕的男人.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05371761/霜花店:朕的男人.part3.rar
3、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m25bb2b3/霜花店:朕的男人.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bd24f6a2/霜花店:朕的男人.part2.rar/
http://filepost.com/files/7f21ed74/霜花店:朕的男人.part3.rar/

2 条评论:

  1. 你好...我DOWNLOAD了整個電影..可是播放時字幕顯示不出來..成了正方形....你知道怎解決嗎? 謝謝^^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你的原因具体为何.....

    可以用外挂字幕的方法来解决,去字幕下载网站(如http://shooter.cn/)下载字幕文件,把字幕文件的文件名改成和视频文件一样,放在同一个文件夹里。推荐用暴风影音播放器,可以自动加载字幕)

    这是我们爱看外国电影的终极武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