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日本动画] 豆富小僧[2011风格日动画]


【影片名稱】:豆富小僧
【上映日期】:2011
【電影類型】:動畫
【影片語言】:日語
【影片字幕】:繁中
【檔案大小】:1GB
【檔案格式】:MKV
【影片簡介】:
離開手裡這個盛著豆腐的盤子,我就會消失。 
這天,我嚇唬人不成被朋友們笑話,爸爸因此大發雷霆。我很傷心,想去找媽媽,就和達摩老師一起穿越妖怪森林。不料,走到半路,狡猾的狸貓騙了我們,把我們關進了一間奇怪的屋子裡。狸貓族和我們妖怪族已經敵對了幾百年,穿戲服的狸貓大王一直等待著能一舉消滅妖怪的機會。 
我和達摩老師一塊兒做遊戲消磨時間。突然,隨著一聲巨響,屋子塌了,奇特的景像出現在我們面前。原來時光已經過去了兩百年,我們正身處於滿是高樓和大馬路的新世界。這裡到處都看不到妖怪,擦肩而過的人們則對我們視而不見。為了尋找妖怪同伴,我們來到了能夠望到遠處的高塔。在這裡,有一個女孩看見了我們。她叫小愛。她沒有爸爸,媽媽忙著研究天氣的工作,總讓她一個人呆著。我們很快成了小愛的朋友。當狸貓攻擊我們的時候,小愛救了我們。小愛的勇氣讓我很感動,可是我也因為自己的沒用而感到沮喪。小愛對我說:“豆富一定也有屬於自己的角色。

新聞裡說颱風即將來襲,狸貓大王竟打算趁此機會作怪。決不能眼睜睜地看著小愛生活的城市被吹走。  
終於,我找到了只有我能辦到的事情。然而,這也許要付出巨大的代價。

Tofu.part1.rar 514.98MB
Tofu.part2.rar 509.41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密碼:N
http://www.wupload.com/file/636828831
http://www.wupload.com/file/63682883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83951811/Tofu.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83951771/Tofu.part1.ra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