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18禁劇情] 居酒屋少女 Bar Girl(AVI@703MB繁中)


電影名稱:居酒屋少女 Bar Girl
電影類型:18禁/劇情
上映日期:2008
影片格式:703MB
檔案大小:AVI
檔案空間:FileSonic + Wupload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繁體中文
上傳日期:2010-09-22
解壓密碼:Arenas_eyny_wanpanyong

預覽簡介:
  可愛少女千秋自幼便被養父宗一收養,跟他一起在其所經營的酒吧裡工作,並且成了酒吧的生招牌。一手養大千秋的宗一,對千秋的感情並不是父女那樣簡單,而是視她為一個女人看待,暗暗產生無法抑壓的愛欲。雖然如此,但宗一卻突然間向千秋提出,要她離開酒吧外出打工…芳江從招聘廣告中得知宗一的酒吧請人,便來了酒吧打工。芳江的容貌長得跟宗一死去的妻子十分相似,宗一把她當成是亡妻的替身,在欲望的驅使下向芳江求愛。芳江由於自己的丈夫早逝,一直以來都孤獨地生活,為了求得真愛,她立下決心要…

Bar.Girl.part2.rar 318.18MB
Bar.Girl.part1.rar 401.00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986447871
http://www.wupload.com/file/985918101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16749244/Bar.Girl.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16694954/Bar.Girl.part2.ra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