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18禁動畫] 殼中少女:壓縮 (BDRip-MP4@1015MB@繁中)


電影名稱:殼中少女:壓縮 Mardock Scramble
影片格式:BDRip-MP4
檔案大小:1015 MB
上映日期:2010-11-06
類  型:18禁/動畫
片  長:65 分
檔案空間:fs/us/fsc/
影片語系:日語/繁中
解壓密碼:mefentok_B47E719ED132
簡介:

◎導  演 工藤進 Susumu Kudo
◎主  演 林原惠美 Megumi Hayashibara
八島智人 Norito Yashima
東地宏樹 Hiroki Tichi
中井和哉 Kazuya Nakai
「殼中少女」是由沖方丁原作、早川文庫JA發售的SF小說,自從上市以來全系列發售累計突破50萬部,並且曾經獲得過2003年第24回日本SF大獎。這部作品被分為了三部劇場版上映摐撦摻摞,分別為「殼中少女 壓縮」、「殼中少女 燃燒」和「殼中少女 排氣」。

DVD和BD的部分都將收錄通過了日本影像倫理機構審查過的「完全版本篇」,而BD部分則會在完全版的基礎上增加經過剪輯的劇場公開ver版本槔榶槐榿,可見這部作品的完整版中會有一些不適合劇場公開上映的鏡頭存在了。

【STORY】
故事的主人公露恩·芭洛特是生活在馬杜克市的未成年妓女。

經營著賭場的野心家榭爾撿到了無依無靠的她之後,給予了芭洛特一切。虛假的出身、虛假的過去和現實蒨菛萣蒠,徹頭徹尾的簡直像要重新書寫一個人的人格一樣。芭洛特mefentok學會了把自己的心封閉在殼裡,漸漸的習慣了日復一日封閉自己的生活。

芭洛特明知道自己應該感激給予自己一切的榭爾嶄嵺嶁嵼,卻又忍不住想知道自己是誰。一旦想起悲慘的過去,卻只能感激現在的一切。有一次,芭洛特忍不住用計算機搜索到了自己的經歷。這一次的過錯,改變了她的人生。榭爾在知道了她的舉動之後,決定將她燒死。

芭洛特在死亡線上掙扎了一圈之後終於保住性命。馬杜克市事件的負責人烏夫庫克博士將她全身的皮膚用強化纖維再造,使她活了過來。然而她卻不得不面臨新的選擇,馬杜克市有一個法令,以保護人命為目的的緊急法令——馬杜克緊急法令09:使用法令禁止的科學技術所特別許可的特殊能力。芭洛特是否能得到這種能力,她又將如何生存下去?她的存在價值,她被殺的原因,她將直面這一切殘酷的事實。

czsl.part1.rar 402.00MB
czsl.part2.rar 402.00MB
czsl.part3.rar 211.80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274131666
http://www.wupload.com/file/1274131671
http://www.wupload.com/file/127413167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54073775/czsl.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54073785/czsl.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54073795/czsl.part3.rar
3、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6bc613f9/czsl.part1.rar/, czsl.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fbc45cac/czsl.part2.rar/, czsl.part2.rar
http://filepost.com/files/fcba1f1d/czsl.part3.rar/, czsl.part3.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