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18禁喜剧]摇摆画廊 [2010美女胸胸来袭]

電影名稱:搖擺畫廊 Boogie Woogie
影片格式:BDRIP-MKV
檔案大小:647MB
上映日期:2010
類  型:喜劇 / 劇情
片  長:94 分钟
檔案空間:fsc/wu
影片語系:英語 / 繁體 / 簡體
解壓密碼: 無

簡介:
在倫敦,一個沒有什么道德理念的藝術商人斯賓德爾經營著一家畫廊,畫廊里有兩個工作人員嫦嫮嫢孷,一個是野心勃勃的貝絲,還有一個是無所事事的佩姬。
    最近幾天翣翠翢耤,斯賓德爾不顧一切地想買一張立體畫派的畫家蒙德里安的畫作《搖擺舞》(Boogie-Woogie)。不過這張畫作的主人——日耳曼企業巨頭阿爾弗里德·萊茵古德的妻子和秘書卻執意要舉辦一場拍賣會,她們希望能在拍賣會上將畫賣出個更好的價錢。于是她們便找來了占有欲極強的收藏家鮑勃參與競拍。鮑勃正在和貝絲厮混摔摎摙摸,他的老婆珍也在和一位頗有前途的藝術家理查德斯享受床笫之樂,而理查德斯公認的女友卻又是貝絲。陰錯陽差之下綜綺緊綧,這些人在拍賣會的現場“搞出了新意思”。
與此同時,貝絲要鮑勃給她出錢開辦個屬于她個人的畫廊,她准備為私生活糜爛的女同性戀藝術家艾蓮娜開辦一個展覽。最后,展覽成功舉行,核心展品是艾蓮娜的視頻性愛日記。當所有人都聚集在貝絲的畫廊里的時候,艾蓮娜突然和所有人都鬧翻了臉,她甚至和自己的好朋友兼經紀人杜威都反目成仇。她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Boogie.Woogie.2009.mkv.part2.rar 195.96MB
Boogie.Woogie.2009.mkv.part1.rar 451.00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084235886
http://www.wupload.com/file/1084235771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29288161/Boogie.Woogie.2009.mkv.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29288191/Boogie.Woogie.2009.mkv.part2.ra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