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18禁劇情]天邊一朵雲(完整版)[获奖众多的情色电影]


電影名稱:天邊一朵雲(完整版) The Wayward Cloud(Uncut)
影片格式:WMV
檔案大小:773 MB
上映日期:2005-03-18    
類  型:18禁/劇情  
片  長:112 分
檔案空間:wu/fsc
影片語系:國語/繁中
解壓密碼:mefentok_B47E719ED132

簡介:

導  演:蔡明亮
演  員:陳湘琪、李康生、陸弈靜、楊貴媚、夜櫻李子

【本片榮獲】:
        
柏林影展:
「最佳藝術貢獻獎」(銀熊獎)             
「國際影評人獎」(費比西獎)
「影展創辦人獎」(亞佛瑞德鮑爾創新獎)
南特影展:
「最佳導演獎」:蔡明亮
「最佳演員貢獻獎」:李康生
奇幻影展:
「最佳影片獎」
「最佳男主角獎」:李康生

【入圍】
金馬獎:
「最佳劇情片獎」
「最佳導演獎」:蔡明亮
「最佳女主角獎」:陳湘琪

  故事劇情描述缺水的意象,透過「吃西瓜」來觀察男女之間的情慾,呈現出現實生活中的人生百態菿萉菧菗,以及社會各種荒謬亂象,暗示性其實是人的生活中時時刻刻存在閣隤隡雃,卻經常被世俗與道德所刻意遮蔽。整個舞臺在高雄市蓮池潭龍虎塔、光雕橋及河堤社區取景,搭配誇張服飾及歌舞劇風格塿塺墁境,兼顧娛樂與商業的價值。

【天邊一朵雲】- 最情色故事     
         缺水的年代,電視每天提供節水妙方製褔裻褊,鼓勵大家多喝西瓜汁,但每個人各有其求水之道。湘琪到處去撿空瓶子,偷公廁的水。拍A片的小康,半夜爬上大廈陽台,尋找還有水的水塔洗頭,生活雖然艱苦,可是寂寞更加難耐… 每個人都是一朵雲,在無言的天空,獨自飄零,彷彿永不相遇。有一天,湘琪撿到一顆西瓜,又遇到小康;他曾經賣過一支手錶給她,現在卻無從啟口,他在她住的大廈裡,幹著什麼樣的勾當… 但是他們愛上了對方。當一朵雲遇上另一朵,會變成什麼形狀………

tbydy.part1.rar 452.00MB
tbydy.part2.rar 321.48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739510531
http://www.wupload.com/file/739510641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92539171/tbydy.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92539161/tbydy.part1.rar

1 条评论:

  1. 感謝您與我們分享該博客。 如果有人在這裡搜索热门成人网络剧集 ,請訪問ox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