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日2010動畫] 貓屎一號 [军事][神作不容错过]

電影名稱:貓屎一號 Cat Shit One
影片格式:MKV
檔案大小:415MB + (3%RAR復原紀錄)
類  型:動畫
檔案空間:WU/FSC
影片語系:日語/繁中+簡中

壓縮檔有3%RAR復原紀錄
如果解壓縮失敗(CRC錯誤) 請選擇WinRAR 工具-->修復壓縮檔
720P高畫質
內掛字幕 可選擇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簡介:
貓屎一號即是《越戰狂想曲》(Cat shit One)的中文直翻,日文版採用《Cat Shit One》原名稱,英文版則譯成Apocalypse Meow愬慇慢慱,即「喵咪啟示錄」之意。越戰狂想曲是為小林源文(Motofumi Kobayashi)所編著繪製完成。 其實它真正的名稱是 「Cat Shi Tone」而不是 Cat Shit One。
最早由日本Softbank Publishing於1988年出版,其英文名稱則是惡搞於同樣是以越戰為背景的美國電影《現代啟示錄》。2004年正式由A.D. Vision於英國出版蜪蜙蝀蝁,2006年於波蘭與西班牙以同名出版發行(波蘭則是用波蘭語:Komando Kocia Kupa為書名,西班牙則由Glénat出版)。

名稱的由來:
「Cat Shi Tone」是漫畫中三位主角所在小隊的名字。
情節:
漫畫情節是三位美國軍人波塔斯基、帕奇與萊茲於越戰時期的故事。這三位隸屬於偵察隊碴硾碨碟,隊伍名稱為貓屎一號(Cat Shit One),故事情節則是環繞於隊伍出任務之所見所聞。故事中均參照歷史發展疐瘦瘓瘌,戰役之名稱與雙方領導人物均有史籍可考;又漫畫中武器或人物描繪也十分具體寫實,特別是在各民族之間,以差異鮮明之各類動物表示。
主角特色:
帕金斯士官長後升任上尉。又稱帕奇,真實人類世界中登陸火星計劃中的太空人,在登陸火星途中因空間轉移而出現在1968年的兔子世界,自己亦變成兔子,在種種的原因下留在越南,加入了美國陸軍並領導貓屎一號偵蒐小隊。是只灰兔,常戴著叢林帽,耳朵下垂,雙眼下方有白眼圈。小白伍長後升任士官長。又稱萊茲,美國陸軍,通譯於美國人與越南人之間。是只白兔,頑強善戰,頭綁頭巾,耳朵短而尖。波塔斯基又稱波塔,美國陸軍通訊兵,好色而討厭亞洲人。是只黑兔,耳朵長挺。七哥為越南亞多族人(Yard),為美軍訓練之僱傭兵,其故事中富有特色,特別是於第三集末段。貝克維茲美國陸軍少校,是為史籍可考人物,為三角洲部隊創始人之一,漫畫中為貓屎一號小隊的負責人。

CATSO720.rar 415.66MB
解壓密碼:kengto2_EW4T8BMD5K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77033891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42247295/CATSO720.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