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2011懸疑驚悚]非法入侵[尼可尬妮可你可hold住嗎]


電影名稱:非法入侵 Trespass 
影片格式:VODRip-RMVB
檔案大小:403 MB
上映日期:2011-10-21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90 分
檔案空間:wu/fsc
影片語系:英語/簡中 
解壓密碼:mefentok_B47E719ED132_269E4329D1A6  
導演 : 【8釐米】喬伊舒馬克 Joel Schumacher
卡司 :
【特攻聯盟】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愛,讓悲傷終結】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獵魔教士】凱姆吉甘特 Cam Gigandet
★ 【八釐米】【絕命鈴聲】票房大導喬舒馬克再探人性黑暗面話題大作。
★奧斯卡影帝 尼可拉斯凱吉 與 奧斯卡影后 妮可基嫚慛慖慡慲,兩大巨星首度破天荒同台飆戲!
★尼可尬妮可,你可hold住嗎?
簡介:
凱爾米勒(尼可拉斯凱吉 飾)一家人居住在擁有先進保全設施的高級豪宅摛敲敳斠,忙於工作的凱爾委託妻子莎拉(妮可基嫚 飾)進行宅邸的整修,不料莎拉卻受到年輕俊帥的裝潢工人所吸引…。日後彰徹徶慺,一群兇殘的綁匪突然闖入並挾持凱爾一家,沒想到這場危機嘐嘛嘝嗺,反而意外揭開這對夫妻彼此隱瞞的秘密,在真相的背後,竟是環環相扣的猜忌與陰謀……

fhzc_r.rar 404.50MB
解壓密碼:mefentok_B47E719ED132_269E4329D1A6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建议购买高级帐号,不用等待,同时下载多个文件,首选filesonic,高速稳定)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45510121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33699891/fhzc_r.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