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印2011][喜劇] 廢柴學院 [廢柴不废]

電影名稱:廢柴學院
電影類型:喜劇/愛情
上映日期:2011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651MB
影片語系:北印度語
影片字幕:簡中
分享空間:WU+FS
上傳日期:2011/10/30
有效期限:30天以上
預覽簡介:
故事講的是四個一無是處的朋友所發生的事。Ritesh Virani ,Puja Nigam 鄧鄯鄰鄲, Nanj Nayar 和 Vishnu Vardhan。四人中只有Vishnu得到了聖皮特學院的錄取通知書(聖皮特學院是新德里最好的學校),其他三人都被大學拒之門外。Vishnu決定幫助朋友們墂墎塻墏,于是退學和朋友們一起辦了一個假大學,屬于他們自己的學校。名叫“廢柴學院”(F.A.L.T.U.L)。一位調查員名叫Google幫助他們買了一棟樓。廢柴3人分別告訴了父母他們已經被大學錄取而Vishnu的爸爸卻還以為他在聖皮特學院閡閤閨閣,他們的父母決定參觀一下學校。Google雇傭了Bajirao做校長,還找了些人來冒充學生….
  最終綡綰綷緎,警察開始調查這所假學校,他們都被告上法庭,除了Ritesh的爸爸,其余家長都放棄了不支持他們,于是他們決定在聖皮特大學做一場演講爭取讓廢柴學院合法化….最終他們如願以償還是都進監獄了?大家自己欣賞了~

fcxy.rar 651.23MB
解壓密碼:最可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73819081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30440945/fcxy.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