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日18禁/动作剧情]不良姐御伝 [日本特色电影][中字]

真的只有在日本才能拍出这样光怪陆离的电影啊, 故事本身很简单, 甚至有些荒诞, 但片中穿插的大量暴力和色 情场面却已经几乎达到色 情片的尺度了, 影片中演员都很敬业, 裸露和性的场面毫不含糊, 简直有纪录片的感觉...另外几段音乐也配合的挺好. 缺点在於剧情不连贯而且完全没深度, 其实这个故事能说的更好的~~
【影片名称】  猪·鹿·蝶 / Sex and Fury   不良姐御伝 猪の鹿お蝶
【影片长度】88 分钟
【影片大小】700MB
【影片格式】rmvb
【上映时间】1973
【 国    家 】 日本
【影片类型】动作 / 犯罪 / 惊悚
【语言字幕】日语 / 英语    中文
【存放空间】wu/us/fs
【简    介】:
明治十九年的东京,警官葛西德造(殿山泰司 饰)在户外被人杀害,撕扯中从凶手身上掉出猪、鹿、蝶三张花纸牌,葛西的女儿杏子目睹了这一切。18年后杏子(池玲子 饰)以“猪鹿蝶”的绰号混迹江湖,成为一名扒手,在浅草小蝶偶然救助了刺杀黑川议员(河津清三郎 饰)失败的年轻人柊修之助(成濑正孝 饰)
为探父亲死因,小蝶拜访了稻村组。一名稻村组成员因违反规定被组织杀害,临终前托付小蝶赎回被卖到加纳组的妹妹小雪(早乙女莉香 饰),此举引发了小蝶和稻村组的一场大战。小蝶来至浅草,为赎回小雪决定同以黑川议员为后盾的岩仓直藏(名和宏 饰)和加纳组进行赌博。小蝶打败岩仓的女代理人Christina,通过小雪之口得知岩仓很可能就是自己的杀父仇人……

【转载:影评】
“猪鹿蝶”
        源自日本古代传统的纸牌游戏“花札”,一共48张牌。没有数字,而是基于12个月,每个月都有代表的图案画在牌上,不同的组合有不同的含义。视人数的多少有不同玩法,有一种就是以凑到野猪-鹿-蝴蝶为最后的赢家。
“Pinky Violence”(粉红暴力)
        Pinky Violence系列是日本在六七十年代拍摄的一套包括强烈色情和暴力镜头的电影。之所以叫Pinky,是因为这组电影都是以女性为主角的。其实就和我们常说的B级片,cult film是一路货,而区别于西方的B片、cult片,日本的“粉红暴力”AV味十足,非常地亲切,相当地视觉友好~~
        这部日本片子拍的还是很有情调的,导演很注重片子的布景,和服,日式壁画之类的,还有日本女人死白的妆,看起来还算养眼。几个有点镜头的女的露点都露的比较厉害,尽管池玲子的丰腴圆润显然不符合当今的审美要求,也不妨碍我在她裸露出身体的时候偏执的认为这是蕴含诱惑的,就研究了一下她的胸型,纯学术眼光,乳晕有点大。
        片中穿插了大概6,7场床戏。值得一说的是,里面有一个瑞典籍美女Christina Lindberg,前两天刚看了她的74年的作品,《性女暴力日记》。在《性女暴力日记》里一路复仇的少女在本片中没了那份张狂和执着。在《性女暴力日记》通片的慢镜头下,她萝莉的身材所挥出的拳头都是掷地有声、气势凶猛。而本片没有让她一袭黑衣地去做做暴力执法官,而是扮演一个可以去牺牲和交易的类似间谍的形象。很喜欢Lindberg的眼睛,清澈无辜。看到她现在那张饱受摧残的脸庞,真是可叹世间最残酷的就是美人迟暮,岁月不留情。才知道什么叫岁月如刀削,刀刀催人老。《性女暴力日记》里不仅脱了还有一场和一个老肥猪男人的真刀真枪的XXOO戏,而且这两部片子里都有女女床戏。
        总结来说《不良姐御伝 猪の鹿お蝶》是很地道的B级片,很黄很暴力,很露骨很热闹,池玲子出演了多部粉红暴力名作,值得关注。

豬.鹿.蝶.part1.rar 405.00MB
豬.鹿.蝶.part2.rar 288.98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370544561
http://www.wupload.com/file/137054456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84917385/豬.鹿.蝶.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84910885/豬.鹿.蝶.part2.ra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