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綠燈俠:綠色騎士】【2011最新上映科幻喜剧动画片】



◎電影名稱:綠燈俠:綠色騎士  Green Lantern Emerald Knights
◎電影類型:動畫/動作/科幻/冒險/幻想
◎上映日期:2011
◎影片格式:DVD-RMVB
◎檔案大小:428MB
◎影片語系:英語
◎語言字幕:中英雙字
◎片    長:89MINS 
◎預覽簡介
電影講述綠燈軍團面臨一次嚴峻的鬥爭。
綠燈俠 Green Lantern ( 又譯作 綠幻燈俠、綠光戰警)是美國漫畫公司 DC comics 旗下眾多的超級英雄之一擁有不亞於超人的力量。
在漫畫中,綠燈俠是由位於 Oa星球 的「守護者」挑選出來分別守護以其為中心所畫分的全宇宙3600個扇區 ( 地球位於2814扇區 )
原本是一人守護一扇區,目前改製成兩人一扇區加上其它職務的成員超過7200人,合稱「綠燈軍團」。每位綠燈俠都佩帶一個能依 使用者意誌 來生成物體的綠色「能量戒指」以及一盞負責為戒指充電、直接連結自Oa總部巨型電池的「能量提燈」。
綠燈軍團的力量來源是「綠元素」,為「情感光譜」的一環其所代表的含意為「意誌(will)」,也是驅動其力量的方式 ── 意誌力越強,能力就越大! 

lvdengxia.rmvb 433.93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43208991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