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大陆未解禁禁片:极度寒冷

【電影名稱】:极度寒冷/frozen
【影片年代】: 1997
【影片格式】:AVI
【檔案大小】:700.54MB
【電影類型】:剧情
【影片語系】:普通话
【影片字幕】:簡中
【影片简介】

青年前卫艺术家齐雷(贾宏声)的一项行为艺术引来众多媒体、同行及过路客的关注。该行为艺术的前三部分,立秋日模拟土葬、冬至日模拟溺葬、立春日作象征性的火葬完成后,齐雷宣布为与社会的冷酷对抗,他将在最后一部分,即在夏至日用尽自己的体温融化一块巨大的冰(冰葬)时,真正结束自己的生命。
齐雷女友(马晓晴)和朋友们得知后,竭力阻止。他们不知的是,执意要赴黄泉路的齐雷不过是幕后推手手中的一枚棋子,他所实施的行为艺术只是另一项包含阴谋的更大的“行为艺术”的一部分。
本片男主角贾宏声于2010年7月5日下午坠楼身亡,时年43岁。

(禁片)[极度寒冷].avi 700.54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74548841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997286924/极度寒冷.avi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