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Discovery.Deception.看穿读心术


中文名: .看穿读心术
英文名: Deception
版本: 全一集/简繁英字幕
发行: 2010年
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Discovery 特别节目,节目主持人 Keith Barry 像会将进行改变及干扰人们知觉的实验,例如藉由密切观察一个人的肢体语言、呼吸方式及细微的眼部动作,看穿实验对象的心思,成功猜出对方的提款卡密码,以及隐而不谈的想法,进而操控对方的行为。
例如藉由密切觀察一個人的肢體語言、呼吸方式及細微的眼部動作,看穿實驗對象的心思,成功猜出對方的提款卡密碼,以及隱而不談的想法,進而操控對方的行為。

單看介紹已經十分吸引,如果你是這類型節目的粉絲,更不容錯過。(好似好賣廣告添,但真係好吸引喎!)

DC.看穿读心术.avi 312.40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78402603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011232611/DC.看穿读心术.avi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