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2010日本][女优传记]裸体[中字]


◎译  名 裸/裸体/朝美穗香自传电影
◎片  名 Nude
◎年  代 2010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剧情/传记
◎语  言 日语/日语导评
◎字  幕 繁体中文/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16 x 48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6 Min
◎导  演 小沼雄一 Yuuichi Onuma
◎主  演 渡边奈绪子 Naoko Watanabe  ....Mihifo
未寻 Mihiro
佐津川爱美 Aimi Satsukawa

◎简  介

    山濑弘美高中毕业后,告别最好的朋友河井沙耶香,离开故乡新泻来到了东京。弘美一直梦想着能进演艺圈,但她没能实现梦想,如今只是个毫不起眼的机场保安。男友英介正在读大学,和弘美甜甜蜜蜜地生活在一起。
    这天,弘美在涉谷街头看到一个貌似星探的男子正在和女孩子搭话,她主动走近,果然引起了这名男子的注意。两人聊起来后,弘美才搞清楚,原来对方找的是脱星。弘美起初难以接受,但想来想去觉得这好歹比现在无聊的工作更接近梦想,于是她毅然辞职,以不演AV为条件加入了事务所。
   摄影棚里工作人员们都很专业,不知所措的弘美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觉,很快熟悉了这份工作。弘美取了个艺名叫“美弘”,工作越来越顺利。不料,英介看到了杂志上刊登的弘美的裸照,大为震惊。这些照片甚至流传到了家乡,沙耶香气愤地责骂她:“你实在差劲透顶了!”
   在难过的时候却没人理解,弘美感受到了被孤立的痛苦。
   出演影碟片的工作越来越多,弘美必须应付一大堆假床戏。她没有告诉男友自己继续在当脱星,当男友向她求婚后,弘美虽然开心,却又不知所措,每日独自烦恼。
一位大牌制作人指出弘美目前的状态不上不下,劝她索性放开接演AV。
   “无论如何我都要出名!”几经思量之后,弘美做出了决定,她要为了成名而出演AV。弘美以为自己不会动摇,却不知在走向AV女星的成名之路上,超乎想象的严酷考验正等待着她……


nuode.part2.rar  253.7 MB
nuode.part1.rar  350 MB

下载地址: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eyruiiyz/nuode.part2.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kspqiq57/nuode.part1.rar.html

depositfiles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83vx2q9hk   nuode.part2.rar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qh4cdch50   nuode.part1.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