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動作科幻] 殺戮都市II完美抉擇



電影名稱:殺戮都市 II:完美抉擇 GANTZ PERFECT ANSWER
影片格式:HDip-AVI
檔案大小:1.36 GB
上映日期:2011-05-22
類  型:動作/科幻
片  長:144 分
檔案空間:fs/us/fsc
影片語系:日語/無字(去字幕下载网站(如http://shooter.cn/)下载字幕文件,把字幕文件的文件名改成和视频文件一样,放在同一个文件夹里。推荐用暴风影音播放器,可以自动加载字幕)
導演 : 【棄寶之島:遙與魔法鏡】佐藤信介
解壓密碼:mefentok_B47E719ED132
簡介:
殺戮都市II:完美抉擇 《殺戮都市》第二集仍由佐藤信介執導,以及傑尼斯偶像二宮和也以及松山研一主演。
延續上一集內容玄野(二宮和也 飾)和加藤(松山研一 飾)這對好友在一次鐵軌意外死去之後蒸蒻菣萒,被召喚至GANTZ的世界。在這奇妙的時空之中,玄野mefentok和其他理應死去的人們被迫和外星人進行永無休止的血戰頗颱颯颮,他們唯一的目標就是瘋狂獵殺外星人而獲得「點數」,只為了能夠重返正常的生活。
然而覡覝覟觨,加藤在一場戰爭中意外喪生,為了得到足夠的「點數」好讓加藤重生蓇蒴菿萉,玄野一邊努力保護心儀的同學小島多惠(吉高由裡子飾)和其他夥伴,一邊繼續進行殺戮行動。出乎意料之外,加藤mefentok竟奇蹟似地復活並且毫無預警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此外,因為有個出身於神秘背景的男子出現,造成GANTZ世界產生混亂。出現異狀的GANTZ隨即公佈了下一個獵殺目標,沒想到此次目標竟是小島多惠!玄野為了保護心愛之人,也為了貫徹自己對正義的信念,使得他與過去一同出生入死的夥伴,被迫走上對立相殘的局面…。

sld42_h.part1.rar 470.00MB
sld42_h.part2.rar 470.00MB
sld42_h.part3.rar 456.54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45562441
http://www.wupload.com/file/145562442
http://www.wupload.com/file/145562443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881603771/sld42_h.part3.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881603751/sld42_h.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881603761/sld42_h.part2.rar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