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泰国2011新众美女超刺激恐怖【鬼虐杀】




译  名 灰姑娘/鬼虐杀
片  名 The Cinderella
年  代 2011
国  家 泰国
类  别 惊悚/剧情
语  言 泰语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BD-RMVB
视频尺寸 1024 x 468
文件大小 623MB
片  长 85 Mins
导  演 萨拉武 Sarawuth Wichiensan
主  演 Bim sranyu
Nuch nirnath
Niranart Victoria Coates
Pattaranan Deerassami
Sarunyu Prachakrit
Wasit Phongsopa

电影简介:
阿俊是一个知名的演员,但是他个性高傲无礼,因此得罪许多剧组工作人员,而被大家所厌恶。在一次拍戏过程中,遭到众演员误伤,而车祸致死…。他的母亲在悲伤哀痛的情绪下,下咒让恶灵重生,并且对剧组的人员展开复仇…。
导演萨拉武将本片塑造成泰国新世代的Cult Film,片中演员皆挑选长相俊帅美丽的年轻当红偶像,内容除了鬼片该有的怨魂惊悚与杀戮血腥元素外,更加入许多裸狰露的镜头,试图开创与其它泰国经典鬼片截然不同的风格。 
泰国的鬼片一直都具有口碑,但是在发展的过程中同时也出现瓶颈,一成不变的灵异恐怖情节,已经无法满足观众的胃口。因此本片导演舍弃以往的束缚,除去陈腔滥调警世教育道理,而完整呈现纯属于恐怖的情节。

鬼虐杀.part1.rar 320.00MB
鬼虐杀.part2.rar 286.86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62646154
http://www.wupload.com/file/162646155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942667241/鬼虐杀.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942667251/鬼虐杀.part2.rar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