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2012中国][喜剧] 神通鄉巴佬 (RMVB@繁中)

【電影名稱】:神通鄉巴佬
【影片格式】:BD@RMVB
【檔案大小】:791.42 MB
【字幕語言】:國語/繁中
【上映日期】:2012-03-08
【主    演】:王寶強、曾志偉
【劇情內容】:

       長得不帥、單純可愛的男人楚中天(王寶强 飾)從鄉村到城市尋找自己愛情的故事。
一個是有潔癖的都市中產(曾志偉 飾),一個是邋遢的鄉下毛頭小子(王寶强 飾),當楞頭楞腦的“傻根”遭遇老謀深算的“琛哥”,

        改變是必須的。
朱哥寶訓第一條:要追女仔,先要會敗家,上万元的西裝是一定要 上身的。
朱哥寶訓第二條:即使對方是個盲人,謊也是要編的,“相貌英俊,酷似金城武,年輕多金,一分鐘十几万上下”。
朱哥寶訓第三條:如果有人跟你借錢,跟他講“窮去跟你媽說,跟我有什麼關系。”
朱哥寶訓第四條:上面一條是對外人的,對待你的“恩人”,一定要知恩圖報。
在朱月坡的精心調教下,楚中天能否勝利出師?老實巴交的他真的能兌現之前的承諾

stxbl.part2.rar  300 MB    
stxbl.part1.rar  300 MB        
stxbl.part3.rar  184.89 MB
下载地址:
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65d3a4b8/stxbl.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a6m439da/stxbl.part2.rar
http://filepost.com/files/26caame6/stxbl.part3.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