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2012中國劇情片] 錢學森 [向大师致敬][國語]


中文名: 錢學森
英文名: Hsue-shen Tsien
國家: 中國
類型: 劇情,傳記
語言: 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2-03-02
格式: BD-RMVB
尺寸: 1024 x 576
大小: 861 MB
片長: 98分鐘
導演: 張建亞
主演: 陳坤 / 張雨綺 / 林永健 / 尤勇 / 張鐵林 / 連凱 / 蘇瑾 / 許還山 / 潘虹
簡介:

上世紀四十年代,加州理工學院終身教授錢學森(陳坤 飾)因為美國興起的反共言論而備受打擊。他的尖端技術研究被迫中止,並被責令出境。錢學森心系祖國,歸心似箭,而意識到錢學森的巨大價值的美方又對其歸國設置了重重障礙,甚至以間諜罪逮捕錢學森。最終,宣告無罪的錢學森被長期軟禁在家 中。
錢學森寫信輾轉與祖國取得聯系,周恩來授命用11名美國戰犯飛行員換回了錢學森。
面對新中國技術、人才、工業等各方面的空白,錢學森帶領科研人員從仿制入手,根據現有技術和條件逐步研究、完善,奠定了中國導彈的基礎。
1960年11月,第一枚導彈試射成功。
1964年10月,第一枚原子彈試驗成功,錢學森又承擔起了研制火箭運載原子彈進行遠程攻擊的任務,他帶領科研人員克服了天氣地理等困難,完成兩彈對接,1966年10月在羅布泊靶場成功試射新中國第一枚核導彈!
晚年的錢學森對妻子(張雨綺 飾)充滿愧疚,但妻子的理解讓他倍感安慰。
解壓密碼 : 无

xuesen.part1.rar  320 MB
xuesen.part2.rar  320 MB
xuesen.part3.rar  211.48 MB
下载地址:(建议购买高级账号来下载;由于未来的不确定性,建议您购买一到三个月的)
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3da937cc/xuesen.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2m6am1ea/xuesen.part2.rar
http://filepost.com/files/ea8dc6am/xuesen.part3.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