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2011英国][限制级] 性愛成癮的男人(RMVB@繁中)


【影片名稱】︰性愛成癮的男人 Shame
【檔案格式】︰RMVB
【語言字幕】︰英語/繁中
【影片大小】︰310MB
【劇情簡介】:
布蘭登(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飾),一個上帝也拯救不了的靈魂,因為他唯一的信仰是肉體。沒人想得到在紐約雅痞外表下的他,卻是一個被強大性欲折磨的性上癮者,終日沉溺於在A片、手淫、網路性愛、召妓…所有能暢快交歡的祕密世界。某天,他那放縱且有自殺傾向的妹妹茜茜(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飾)闖進他的住處,硬生生地搗毀了他的安全戒線。慾念與羞恥的掙扎,靈魂與肉體的衝突,這些不足為外人道的慾念不斷折磨著他…。【性愛成癮的男人】是英國導演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繼榮獲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的處女作【饑餓】一鳴驚人後,所執導的第二部長片。藉著對慾望的探討,進而逼視出現代人的拯救與孤單。好萊塢新生代明星麥克法斯賓達及凱莉墨里根雙雙挑戰跨尺度演出,聯袂譜寫一段大都會的情慾萬象。

Shame.part1.rar200 MB
Shame.part2.rar106.04 MB
下载地址:
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bdb6b6f9/Shame.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4998eam4/Shame.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