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2012美国][爆笑喜剧]龍鳳大雙胞(RMVB@英語繁中)


【檔案大小】:379MB
【語言字幕】:英語 / 繁中字幕
【格    式】:BD@RMVB
【上映日期】:2012-02-24
【演  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
             凱蒂荷姆斯 Katie Holmes

【劇情簡介】:
對傑克而言,自小就看他的雙胞胎妹妹吉兒不順眼,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從小他們生活就黏在一塊而感到疲乏,然而隨著搬出家裡的傑克在洛杉磯赤手空拳打天下、成為事業有成的廣告公司高層後,他和與雙親同住在紐約郊區的吉兒早已漸行漸遠。當吉兒決定今年感恩節到洛杉磯和自己一家團聚時,傑克不但沒有妹妹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反倒焦躁難耐。
就像往常一樣,這對雙胞胎一開始摩擦不斷,傑克逆向思考,邀吉兒多滯留在洛杉磯幾天,他們一塊騎馬、上節目,但還是無法平息他心中的不爽。
但傑克最大的壓力來自他的廣告公司,他的大客戶甜甜圈公司給了他一項不可能的任務,要求他找來超大咖演員艾爾帕西諾拍最新商品的廣告。當傑克帶著吉兒去看球賽,試圖斗膽接近帕西諾並說服他參與廣告演出時,超乎想像的事發生了,這位大牌演員居然對吉兒表露出濃厚興趣…更不可思議的是,妹妹還拿翹的擺出拒影帝於千里之外的態度。傑克驚覺,原來生命中最至關重要的人,竟然就是他想拋諸腦後的妹妹…。


龍鳳大雙胞.part1.rar  200 MB
龍鳳大雙胞.part2.rar  175.66 MB
下载地址:
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f47a9c25/龍鳳大雙胞.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695d3c14/龍鳳大雙胞.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