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2011美国][火暴动作] 3D怒火狂飆(rmvb@繁中)


【影片名稱】:3D怒火狂飆Drive Angry 3D
【影片格式】:BDRip@rmvb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
【影片大小】:567MB
【影片截圖】: 
3D_nuhuo_kuangb.part1.rar  300 MB
3D_nuhuo_kuangb.part2.rar  262.13 MB
下载地址:
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d2edcb6c/3D_nuhuo_kuangb.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2m58eeb5/3D_nuhuo_kuangb.part2.rar

【附:精彩影评】
所謂的爛片,通常有兩種。一種是「難看的爛片」,一種是「好看的爛片」。你可能會很納悶,爛片竟然還有區別?其實當然有!所謂「難看的爛片」就是明明想要拍成一部好片,可是偏偏有夠失敗,所以變成爛片,這種爛片就是名符其實的爛片,沒什麼好說的!但還有一種爛片,叫作「好看的爛片」,這種電影也許很爛、很扯、很瞎,可是他是故意的!也就是說,他擺明就是要惡搞;就是要反叛;就是要給你一種低俗、惡爛、壞品味的感覺,可是偏偏又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趣味,這就是「好看的爛片」。常見的「地下電影」或「B級電影」裡面,有很多都是屬於這種型態,而現在這部《3D怒火狂飆》也可以說是其中之一。
所謂「B級片」,在一般認知裡面,就是成本低廉的影片,更常藉由動作片、情色片或恐怖片的型態,拍出一部非常「不規矩」的電影,不見得會被大眾接受,卻常常在次文化裡面引起討論,所以這樣的電影,是熱衷此道的人才能知道精髓,如果不懂其中的文化意涵,或許會幹譙他是爛片,可是看完又覺得蠻過癮的。這樣的叛逆感,就是B級片的魅力!《3D怒火狂飆》就是這樣的電影,殺很大,子彈不用錢,暴力、露點、橫衝直撞、亂打一通、毫無道理,也毫無道德,但是真的很爽!可是《3D怒火狂飆》其實並不完全符合B級片的型態,他只是仿造B級片的模式而已。差別在哪裡呢?讓我慢慢講給你聽!
盛行於60~80年代左右的正統B級片,預算不高,當然沒有大牌明星,可是《3D怒火狂飆》請來尼可拉斯凱吉,這麼大咖的角色,通常不會出現在B級片裡面,所以我會說他是「仿B級片」,而不是真正的B級片!而且這部電影可以算是高成本,甚至還有逼真的3D畫面,可以說是用現代的科技來重現當年B級片全盛時期的榮景,表面上看起來是亂搞,事實上卻是跟當年的B級電影致敬,算是別出心裁。在名導演羅勃羅里葛茲,與昆汀塔倫提諾聯手創造《異星戰場》(又譯:恐怖星球)之類的「仿B級片」之後,這部《3D怒火狂飆》可以說是用類似的手法,玩得最徹底的一部片!
由《3D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執導的《3D怒火狂飆》,劇情描述尼可拉斯凱吉帶著仇恨怒火,從地獄返回人間,路上還認識了美麗的女主角安柏赫德,兩人攜手亡命天涯,並且開著古董車輾過公路上的破碎屍體,誓言要讓邪教組織血債血償!尼可拉斯凱吉繼《惡靈戰警》之後,再度飾演地獄使者,尺度顯然更寬,不但從頭殺到尾,還可以一邊做愛一邊殺人。女主角安柏赫德有一種叛逆的美感,小短褲底下的一雙美腿,令人想入非非,完全符合地下電影該有的意淫本色。不只畫面充滿暴力色情,就連背景音樂都充滿了髒話和性器官,還很體貼的加上字幕翻譯,把女性生殖器官的歌詞直接翻成「鮑魚」,令人拍案叫絕!所以…把你的道德感拋開,把衛道人士趕出戲院,然後一起HIGH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