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2011日本][狗狗與你的故事][DVD-RMVB475M中字]


中文名: 狗狗與你的故事
英文名: Inu to Anata no Monogatari
導演: 長崎俊一
編劇: 太田愛 / 山田慶太
主演: 大森南朋/ 松島菜菜子/ 北乃綺/ 中尾彬/ 內野聖陽/ 高?淳子
類型: 劇情 /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1-01-22
片長: 88分鐘
文件大小: 475 MB
版本: DVD-RMVB 中字

◎簡  介

翻譯家多田野一郎(大森南朋飾), 狗狗與你的故事
幼年時養過一條親如兄弟的柴犬次郎。一次意外,次郎被車撞死與舕舔舞,給一郎留下痛苦的回憶,於是緒緅綬綽,他決定永不再養狗。可是,妻子美裡(松島菜??菜子飾)卻在搬完家後提議想養狗狗鞃鞀靿鞅,並擅自帶回了一條拉布拉多犬Lucky,稱是因為朋友沒辦法養才拜託給自己的。一郎當即表示反對谽豨豪豩,美裡說會自己一個人來照顧Lucky,用不著一郎操心。
Lucky性格溫順,聰明貼心,不喊它的名字,它不會有任何反應。美裡上班後,家裡就剩下一郎與Lucky,但L??ucky從來都安靜地守護在一郎身邊,一郎漸漸地接納了Lucky。
然而,一郎突然病倒,Lucky成為與病魔作抗爭夫妻倆的最大支柱。阿彬演員中尾彬(中尾彬飾)脖子上繫了一條標誌性的圍巾,坐在一家裝修考究的咖啡廳裡悠閒地品著咖啡。一旁,兩個女服務員興奮地私語:「本人比電視裡還要帥」。
突然,店內一名女子大喊「阿彬」,並罵其坐姿不正,還任性地把繩子繞在自己的脖子上。中尾彬先是嚇了一跳,後來才發現她是在教訓自家的狗。女子對狗狗「阿彬」的訓斥不停不休,令中尾彬越來越不自在……

◎影片截圖

狗狗的故事.rar 468.81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建议购买高级帐号,首选filesonic,高速稳定)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92580760
2、uploadstation
http://www.uploadstation.com/file/3NDdzHK
3、fileserve
http://www.fileserve.com/file/4nKZVgQ

4、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653400294
如不能看则请用Kmplayer观看影片

(下载方法:打开连接=》点击右下方slow download(filesonic/wu)或者free download(fk/bs/cr)按钮=》等待30秒=》正确输入随机验证码=》免费下载)

更多电影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