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最貼近人的恐懼[陰地] Ladda Land (繁中)




【電影名稱】:陰地 Ladda Land
【影片格式】:MP4
【檔案大小】:1090MB
【電影類型】:恐怖/驚悚
【影片語系】:泰語
【影片字幕】:繁中
【有效期限】:系統砍檔
【補檔期限】:3日內PM
【檔案空間】:wupload  / filesonic
【解壓密碼】:by_sin14520_upload

賣座泰國恐怖片《鬼影》及《鬼片》製作團隊最新作品,根據真實靈異事件改編。
內容闡述來自曼谷的一家人,花了所有的積蓄買下清邁市郊的公寓,打算在這裡打造一個可以度過下半輩子的快樂家園,沒想到他們居然住進最恐怖的鬼地方…。
片名取自於曾為泰國的旅遊勝地的「拉達村」,這個地方在三十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仍下落不明。案件發生後,村民和遊客開始遭遇到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拉達村」因此開始沒落,居民們也因無法忍受這些恐怖血腥事件而紛紛搬離這裡,最後整個村莊成了乏人問津的廢墟…
導演將其事件加以改編,把地點從「拉達村」改成清邁市郊的住宅區,導演索芬沙達菲斯說:「當許多天馬行空的奇想都被玩遍之後,我們回歸到生活中最貼近人的恐懼。當你花盡積蓄所買下的夢想中的住宅之後,在你覺得最安全、最溫暖的家裡卻逐漸出現怪事。為了某些堅持,我們往往會說服自己忽略現實而選擇逃避,但通常也是在這種時候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Ladda_L.part2.rar 450.00MB
Ladda_L.part1.rar 450.00MB
Ladda_L.part3.rar 225.09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建议购买高级帐号,首选filesonic,高速稳定)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19567129
http://www.wupload.com/file/119566448
http://www.wupload.com/file/119566449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754692161/Ladda_L.part1.rar
part2请到wu盘下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754692171/Ladda_L.part3.rar
【解壓密碼】:by_sin14520_upload(如果有的话)
如不能看则请用Kmplayer观看影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