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大陆] 藏獒多吉THE TIBETAN DOG








【影片名稱】:藏獒多吉THE TIBETAN DOG
【上映日期】:20116
【電影類型】:動畫,劇情、愛情
【影片語言】:國語
【影片字幕】:簡中
【檔案大小】:379MB
【檔案格式】:RMVB
【檔案期限】:免空砍檔為止

【影片簡介】:
故事發生在很早以前的青藏高原上。少年田勁來到藏區草原投靠父親,一切都是那麼陌生。直到有一天,一隻好像從天而降的金色毛髮的藏獒出現在他面前……草原上接連發生莫名的事件,連少年田勁與那隻藏獒都被捲入其中。在眾人的猜疑背後,似乎還有更神秘的情形。那隻金色毛髮的藏獒究竟在尋找什麼?雪山高原上會上演怎樣驚天的傳奇故事?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建议购买高级帐号,首选filesonic,高速稳定)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16192935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732215381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