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欧美] 超異能部隊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3空互補@繁中@400MB]







【影片名稱】:超異能部隊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上映日期】:2010
【電影類型】:喜劇/戰爭
【影片語言】:英語
【影片字幕】:繁中
【檔案大小】:400MB
【檔案格式】:MKV2
【檔案期限】:免空砍檔為止

【影片簡介】:
威爾頓(伊萬·麥克格雷格飾演)是一個記者,在伊拉克戰爭期間,他被派往中東,採訪一些有意思的戰地故事。被困在科威特的時候,他碰到了一個叫做林恩·凱薩蒂(喬治·克魯尼飾演)的人。凱薩蒂先說自己是一個垃圾桶的銷售員,後來又說自己是一個超能力的戰士。不管怎麼樣,這個奇奇怪怪的傢伙引起了威爾頓的興趣,他帶著凱薩蒂一同上路了。

從凱薩蒂的口中,威爾頓得知:部隊裡有個傳聞,說的是自從上世紀80年代開始,美國軍方就在秘密訓練一群有著超能力的士兵,他們所屬部隊的番號叫做"超自然間諜"。他們的訓練課程很簡單,每天就是盯著山羊看,用眼睛殺死山羊。而這其中最有天賦的超自然間諜就是凱薩蒂。很顯然,這個傳聞相當瘋狂,可信度極低。# I1 T; v:
在他們被困在伊拉克的時候,凱薩蒂又向威爾頓透漏了一個秘密。在越南戰爭期間,美軍秘密成立了"新地球軍隊"的編隊。裡面各個都是精兵強將,擁有一流的作戰能力。可是,這個精銳部隊遭到了美國捷易通官方網站軍方其他人的陷害,很多人都想置"新地球軍隊"於死地。後來,威爾頓和凱薩蒂被恐怖分子劫持,並被圍困在了沙漠中,沒有裝備的他們一籌莫展。這個時候,拉里·胡波(凱文·史派西飾演)出現在了沙漠中,他想將所有的"新地球軍隊"的成員殺死在沙漠中。
凱薩蒂和拉里·胡波的兩條主線交織輝映,把影片推向了極具喜感的高潮。

[IMG][/IMG]
[IMG][/IMG]
MWSG.rar 400.37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建议购买高级帐号,首选filesonic,高速稳定)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10568328
2、uploadstation
http://www.uploadstation.com/file/mgpJ3Yy

3、fileserve
http://www.fileserve.com/file/ZJdHxz2

4、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700074074
如不能看则请用Kmplayer观看影片


更多电影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