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日系动画大片)死神劇場版4-地獄篇 Bleach (RMVB@3空互補@HTTP@繁體)





【影片大小】:451MB
【檔案格式】:RMVB
【影片字幕】:繁體中文
【劇情簡介】:
地獄裡罪人氾濫,然後有什麼人從地獄裡跑了出來,
還在空座町鬧事,好像很強?( b6 x+ ^# p8 f% h1 N% \+ u
然後一護和一個謎樣的男人「黑刀」對抗(估計是原創角色)
一護、露琪亞、雨龍、戀次幾個人的現世守護戰,而且還打到了地獄?
【解压密码】:N

[jumpcn][BLEACH_THE_MOVIE4_the_hell_verse][Big5][848x480].rmvb 451.61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建议购买高级帐号,首选filesonic,高速稳定)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28440040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8046850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