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Super.Human]BBC.超级人类


中文名: BBC 超级人类
英文名: BBC Super Human
别名: BBC 人体漫游续集
发行: 2001年
语言: 普通话,英语

简介:
BBC王牌人类系列节目,人类越了解自己就超发强大,当我们不再惧怕癌症,当我们的器官可以随意移植,当我们受到外伤可以得到完全修补,那时我们就是真正的“超级人类”了,本系列以超级电脑特技摄影,加上科学理论阐述,从医学角度向我们讲解人体奥妙。纵使人类的科技已迈进廿一世纪,我们的身体构造却仍然停留于石器时代。对于现代医学来说,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利用科技把人体本身潜在的自然力量激发出来。「超级新人类」专辑,将会揭示现今走在最前线的医学先锋,如何发掘那股与生俱来就潜藏于人体内的「自我修补」与「再次重生」的超级力量。「超级新人类」为大家揭露了潜伏于体内的美善与丑恶,它们如何主宰着健康与疾病,以及身体如何运用超级力量去适应与迎战这个世界。

剧集:
EP01.创伤医学
发掘人体在车祸等严重创伤后,如何激发潜藏体内的自我复元能力。崭新的创伤医学意味着未来人类在严重创伤中,仍有极大的生存机会。

EP02.人体配件
在器官移植过程中,人体的免疫系统是最大敌人。科学家正积极研究多种方法,矇骗体内的排斥作用,去接受移植器官……甚至与外来的器官合为一体……

EP03.自我修补
现代医学先锋藉着人体「自我修补」的神奇力量,成功复制相同的器官「配件」,以取缔衰竭的坏器官。当今医学的大跃进,令人类活过百岁的梦想可望成真……

EP04.煞里变救星
廿一世纪的最正疫症敌人,将会是敏感症与及免疫系统「长期过于休闲」,太少接触感染所带来的疾病……面对这场人体与细菌的激战,明显地细菌佔了上风。

EP05.体内敌人
医学界终于透彻地揭开了癌症的神秘面纱…像竭斯底里的寄生虫一样,癌症亦有一套完善的传播系统,一个传一个,潜伏在寄主体内,等待着完全摧毁目标的那一刻……

EP06.制造宝宝
崭新的科技,为生育技术与亦遗传亦带来了跃进,亦显示人类已经拥有主宰整个人类进化过程的超级力量!

SuperHuman.EP6.rar 254.89MB
SuperHuman.EP5.rar 253.41MB
SuperHuman.EP1.rar 253.86MB
SuperHuman.EP4.rar 252.57MB
SuperHuman.EP2.rar 258.24MB
SuperHuman.EP3.rar 250.00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建议购买高级帐号,首选filesonic,高速稳定)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15511782
http://www.wupload.com/file/115511783
http://www.wupload.com/file/115511303
http://www.wupload.com/file/115511348
http://www.wupload.com/file/115511371
http://www.wupload.com/file/115511015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751183401/SuperHuman.EP6.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751183411/SuperHuman.EP5.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751183421/SuperHuman.EP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751183431/SuperHuman.EP4.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751183441/SuperHuman.EP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751183451/SuperHuman.EP3.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