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欧美] [壞老師 Bad Teacher][英語簡中][RMVB][441MB][多空]





【電影名稱】:壞老師  Bad Teacher
【影片格式】:DVDRip@RMVB
【檔案大小】:441MB
【電影類型】:喜劇
【語系字幕】:英語/簡中
【有效期限】:90天無人下載系統砍檔
【檔案空間】:多免空
【電影簡介】:

卡梅隆?迪亞茨扮演的伊麗莎白是一個「非主流」的老師,她視學生的答卷為糞土,但是卻從來不給學生F;她酗酒、好色、出言不遜、犬儒主義,而且還很狂 妄和自大。她常常自詡為是大美女,但卻在結婚前夜被自己的未婚夫拋棄;她流連於夜店和**,但卻對婚姻和家庭充滿了渴望。
不過她渴望的婚姻卻並不是那種相夫教子的生活,在她看來,結婚不過是可以為自己帶來一張永久飯票,好讓自己擺脫無聊、世俗的生活,每天好睡到自然醒, 然後出去雲雨一番。可是現在,這個心比天高,命比紙薄的大齡剩女卻只有窩在一間小學校裡教書。在學校裡,她四處尋覓著自己下手的目標,她相中了帥氣、瀟灑 而且經濟實力頗為雄厚的斯考特。在拐彎抹角地一番客套之後,她得知斯考特還沒有結婚,但是有了一個女朋友。斯考特把自己女友的照片給伊麗莎白看,伊麗莎白 髮現他的女友是巨乳妹妹。女為悅己者容,伊麗莎白為了投其所好,決定去做隆胸手術。可是上課的那點課時費實在少得可憐,於是她便打扮成性感美女,跑到街頭 為人擦車。這種「出賣色相」的買賣為她在短時間內賺到了不少金錢,卻也給她引來了麻煩--學校裡的一個呆頭呆腦的體育老師看上了她,並向他展開了窮追猛打 的追求。與此同時,校園中另一個精力充沛的美女老師艾米也看中了斯科特。看上去伊麗莎白的「愛情事業」已然陷入僵局。5 ?# A7 u, n( X0 G9 M
這種複雜的、多變的、折磨人的情感關係顯然是出乎伊麗莎白預料的。她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看上去遊戲人生的人,最終會被人生遊戲。那麼,伊麗莎白能在這種情感的漩渦和沖突中學會什麼呢?

【電影截圖】:

Bad_t.rar 441.85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建议购买高级帐号,首选filesonic,高速稳定)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90399171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648066954
如不能看则请用Kmplayer观看影片

(下载方法:打开连接=》点击右下方slow download(filesonic/wu)或者free download(fk/bs/cr)按钮=》等待30秒=》正确输入随机验证码=》免费下载)


更多电影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