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2010马来西亚][贺岁喜剧]大日子[票房第一]

◎譯  名 大日子
◎片  名 WooHoo
◎年  代 2010年1月14日
◎國  家 馬來西亞
◎類  別 大馬賀歲片
◎語  言 粵語和華語
◎文件格式 DVD - RMVB
◎視頻尺寸 720X576
◎片  長 94 Min
◎導  演 周青元
◎主  演 阿 炳(林德榮 飾)
            Rain(陳誌康 飾)
            阿 發(楊佳賢 飾)
            BOBBY(邱文博 飾)
            Alan(顏江瀚 飾)
            連八記(蕭斐弘 飾)
            連容(曾潔鈺 飾))
            阿蓮(顏薇恩 飾)
 
◎電影劇情 
在馬來西亞東海岸的米昔拉(Beserah) 村,一直有個淵源流長的傳統習俗——就是每一甲子(六十年),在酬神祭奠的大日子裏,必定會以“舞虎”來酬謝天後娘娘。但是上一次在祭典上表演“舞虎”的連八記(蕭斐弘飾),現在已是風燭殘年的老人,而且村子裏已經沒有年輕人可以接棒表演“舞虎”了。八記的孫女阿連(曾潔鈺飾)惟有刊登征聘廣告,以萬元月薪招聘“舞虎” 新丁。
衝動好勝的銀行保安阿炳 (林德榮 飾),忠實憨厚的炒餜條小販阿發 (楊佳賢 飾)和嘴硬心軟的造型攝影師Rain (陳誌康飾),各自都在生活中遇到了瓶頸,於是馬上被“月入過萬”的征聘廣告給吸引了。另一邊廂,滿腦子武打功夫夢的大學生Bobby (邱文博飾)也來到了米昔拉村,加上急功近利的村長兒子Alan (顏江瀚 飾),五個性格各異的年輕人,就這樣因“舞虎”而聚頭。
五個從未接觸過“舞虎”的年輕人,在眾村民的期望下,開始了舞虎的集訓。五人開始被逼生活在一起,引發了不少笑話。懷著賺取“萬元月薪”目的的阿炳和 Rain由於誌不在“舞虎”,經常偷懶不練習,要不就隻顧耍樂。他們不認真的態度讓阿連實行了“扣錢計劃”——那就是每當發現他們不投入練習,就扣除他們的“萬元月薪”。因此,阿炳和Rain與阿連的關係勢成水火。終於,Rain無意中發現所謂的“月入過萬”,其實隻是阿連設下的一個騙局。Rain大發雷霆,決定要離開,大家再怎麼好言相勸也無濟於事。三人離開之際,連八記各送了他們一隻舞虎的吉祥物,村子裏的小孩也對他們的離去表示依依不舍。三人感到十分感動,終於拋開了金錢的利誘,決定留在米昔拉村完成這次的舞虎祭典。此時,阿炳也發現了阿連善良孝順的本性,因此漸漸對阿連產生好感。
眾人在連八記的指點下,苦練舞虎,但是訓練的過程仍然是一波三折。先是擔任虎頭的阿發,發現連八記的大孫女,竟然是自己藕斷絲連的前女友Mindy (蕭慧敏飾)。阿發心情大受影響,如何苦練都無法成功上樁。連八記告訴阿發上樁的秘訣,同時也暗示阿發應該向Mindy證明自己的實力。阿發獲得提點之後,終於開竅了,並成功地上樁了。正當大家以為舞虎祭典終於能順利演出之時,舞虎用的虎頭竟然被發瘋的老水牛踩壞了。距離舞虎祭典隻剩下三天,舞虎團是否能渡過這次的難關呢?阿發和Mindy是否能再續前緣呢?阿炳和阿連這對歡喜冤家,又有什麼樣的結局呢?

Woohoo DVDRip.avi 672.54 MB
下载时候请输入密码123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147501465/Woohoo DVDRip.avi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gAThAF/Woohoo DVDRip.avi
3、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18ea3fc9/Woohoo_DVDRip.avi/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