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2004美國][科幻] 機械公敵 [簡中]

影片名稱:機械公敵/智慧叛變/我,機器人I, Robot
導演:亞曆克斯?普羅亞斯
主演:威爾?史密斯
類型:動作/科幻/驚悚/懸疑
國家/地區:美國
上映日期:2004
語言:英語
字幕:簡中
格式:RMVB
大小:922M
劇情簡介:
西元2035年,總部位於芝加哥的美國USR公司開發出超能機器人產品--NS-5,其外形酷似人類,擁有強化耐久的鈦金屬外殼,可執行各種任務。從保母、廚師、快遞、遛狗到管理家庭收支,簡直是無所不能。一時間,機器人的數量成3倍趨勢增長,平均每5人便擁有1個機器人。隨著NS-5被大量傾銷,機器人開始充當起社會各個領域的重要角色。而發明它的USR公司也成為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集團。
警探史普納(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始終留戀以往簡單的生活,愛聽老歌,喜歡老式的打扮。他厭惡科技和機器人,卻又不得不生活在由這兩者組成的世界裡。專門從事機器人心理研究的科學家蘇珊(布裡吉特?莫伊納罕Bridget Moynahan飾)向來崇尚邏輯與科學,她堅信總有一天機器人會勝過人類,並回過頭來幫助人類進步。
生活觀念南轅北轍的史普納和蘇珊卻在調查一樁疑似NS-5謀殺人類的案件中不期而遇……人類製造機器人時,通常會遵循所謂“機器人三大安全法則”來設計並控制它們。但是,隨著調查的深入,人們發覺機器人似乎已經學會了自我思考,並且解開了控制他們的密碼,成為了完全獨立的“機器類”。
人類必須開始重新思考如何面對機器人,但是,機器人或者人類自身都值得信賴嗎?

jixie_gongd_cd1.rar  473.98 MB   
jixie_gongd_cd2.rar  449.02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e9HUj4E/jixie_gongd_cd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T7kcTA1/jixie_gongd_cd2.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4XteWC/jixie_gongd_cd1.rar
http://www.filejungle.com/f/dw9WBz/jixie_gongd_cd2.ra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