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2011台湾][剧情喜剧]杀手欧阳盆栽 [九把刀作品]

【电影名称】:杀手欧阳盆栽
【电影类型】:剧情/喜剧/动作/爱情
【上映日期】:2011
【影片格式】:MP4
【档桉大小】:477MB
【影片语系】:华语
【语言字幕】:简中
【片    长】:96Mins
【分享空间】: filesonic/filejungle
【上传日期】:2012-01-06
【有效期限】:60天无人下载自删
【补档期限】:发帖后7天内
【预览简介】
   导    演:李丰博
   主    演:萧敬腾 / 林辰唏 / 周秀娜 / 张国柱 / 马念先 / 纳豆 / 黄立成 / 曾志伟
欧阳盆栽是杀手界唯一不杀人的「杀手」,也是传奇人物「骗神」唯一认证的嫡传弟子。他深信每个生命都该有第二次机会,号召各领域顶尖好手组成「重生小组」,借由神乎其技的骗术製造被杀目标「假死」,一次次矇溷过关!
酒店小姐小莉倒楣异常,三年内两度被残暴的黑道老大冷面佛下达「七日一杀」令。儘管过程艰辛,欧阳盆栽还是「重生」了小莉两次。历经惊险壮烈的重生任务,欧阳逐渐发觉,小莉蛮不在乎的轻佻率性背后,藏着许多深沉的悲伤与无奈。
无视那千年不易的杀手法则,欧阳爱上了桉件目标小莉!
沉溺于甜美幸福的爱情,欧阳萌生退隐之意。而最痛恨被欺骗的冷面佛却在此时发现欧阳让小莉重生的诡计,对两人发出前代未闻之黑道残杀令。骗术杀人,翻手活命的欧阳,这次,换他身陷处处杀机的空前险境。
再高明的骗术,能骗过死神吗?欧阳笃信「每个生命都应该有第二次机会」,但师父也严正告诫过他「每件事都有它的代价」,欧阳究竟要付出多大代价和命运搏较?又或者,一切都是他与重生小组精心筹划的世纪大骗局?

The.Killer.Who.Never.Kills.part1.rar  251 MB
The.Killer.Who.Never.Kills.part2.rar  226.63 MB
【解压密码】:z1rost upload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sym9Kzd/The.Killer.Who.Never.Kills.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T7E5ZSb/The.Killer.Who.Never.Kills.part2.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QEGpb8/The.Killer.Who.Never.Kills.part1.rar
http://www.filejungle.com/f/d5Cw6w/The.Killer.Who.Never.Kills.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