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2010台灣][愛情]背著你跳舞[徐若瑄][國語中字]

◎譯  名 背著你跳舞
◎片名Dacing Without You/Bei.Zhe.Ni.Tiao.Wu
◎年  代 20108
◎國  家 中國台灣/中國
◎類  別 愛情
◎語  言 普通話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DVD-RMVB
◎視頻尺寸 624 x 35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87 Min
◎導  演 李芸嬋 Robin Lee
◎主  演 徐若瑄 Vivian Hsu
楊佑寧 Tony Yang
陳怡蓉 Tammy Chen
唐文龍 Michael Tong
童愛玲 Eileen Tung

◎簡  介 

夏璇(徐若瑄飾)是一位芭蕾舞者,從小苦練芭蕾只為有一日可以演出夢想舞碼《天鵝湖》,但在演出前夕卻因意外扭傷腳而被迫取消表演,失意的她來到森林的湖邊,想要跳湖自盡,卻遇到喜歡研究天文科學的魯奇(楊祐寧飾)。魯奇以為夏璇是近日發現的天文異象所帶來的外星生物,夏璇將錯就錯以'冬小湖'的化名回到魯奇的家,進而被安排在Nine West的專賣店中工作。
而在魯奇貼心的照顧下,夏璇的腳逐漸康復也振作起精神,重拾夢想,回到屬於她的舞台。看到重新回到舞台上的夏璇,魯奇以為這個夏天,外星人為他帶來的奇幻旅程就此結束。一個人回到湖邊,卻發現一隻美麗的天鵝正等待著他……

DWithoutYou.rmvb.rar  348.39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frY7SAc/DWithoutYou.rmvb.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5J8z2N/DWithoutYou.rmvb.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