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2011香港][動作] 玩命狙擊 [簡中]

影片名稱:玩命狙擊/我的最佳保鏢My Best Bodyguard
導演:郭桂成 / 王卡勞
主演:余文樂 / 烏汶叻公主 / 查克研 / 胡傑克 / 吳麗嫦
類型:動作/犯罪
國家/地區:香港/泰國
上映日期:2011
語言:國語
字幕:簡中
格式:rmvb
大小:691M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一位元獲獎無數的記者彩妮,在追查一宗新聞期間,發現了一個驚天的秘密,一家化學藥品公司正在進行一項非常可怕的實驗,他們以普通人作活體實驗,尋找一種新型致命病毒的抗體(X計畫)。
彩妮開始營救無辜的受害者,但被該藥品公司總裁桑 (余文樂) 發現,桑工於心計,深藏不露,對彩妮緊追不捨,以圖殺人滅口;而來自政府安全局的行動負責人阿傑對X計畫所造成的惡果產生了恐慌。為了封鎖消息及避免,阿傑受命將已受病毒感染的受害者逐個找出、全數消滅!

彩妮的父親為了女兒的安全,請來阿達這位頂尖的殺手做彩妮保鏢。一項殘忍的實驗,將彩妮、桑、阿傑和阿達都困在局中,而桑更使出殺手鐧,設置了層層圈套,彩妮發現身邊的神秘保鏢、桑的追殺和安全局的秘密行動,讓她不敢相信任何人!逃亡路上三路人馬、坦克飛機的瘋狂堵截,彩妮身邊好友的接連死亡,一連串的暗殺事件和爆炸,疑雲密佈,重重追殺,她必須險境求生。

wanming_juj.rar  684.94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WJaTFBy/wanming_juj.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UPNGQ3/wanming_juj.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