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2012日本][喜劇] 再也不綁架了 [簡中]

◎译  名 再也不绑架了
◎片  名 Mou Yuukainante Shinai/もう誘拐なんてしない
◎年  代 2012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文/日文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704 x 396
◎文件大小 530 MB
◎片  长 119 Mins
◎导  演 佐藤祐市
◎主  演 大野智 | 新垣结衣 | 佐藤隆太 | 贯地谷诗穗梨 | 成宫宽贵 | 安田章大 | 木村了 | 柄本时生

◎简  介

打工仔樽井翔太郎(大野智 饰)为追求小学时成为一名超级大英雄的梦想,从老家山口县来到了东京。一晃7年过去了,但事到如今这一梦想还未得以实现。近来,他参演特摄剧的演员工作莫名其妙被炒了鱿鱼,就这样,他无所事事地迎来了30岁前的最后一个冬天。
由于新兼职没有找到,于是他无奈去投奔了学长甲本(佐藤隆太 饰)。在甲本学长的介绍下,他开始开着卡车去叫卖烤红薯。某日,他阴差阳错救了一名被坏人追赶的女孩。这名女孩便是平民区摊贩黑社会老大的女儿花园绘里香(新垣结衣 饰)
逃脱后,绘里香厚脸皮地要求他用卡车送她去医院,起初翔太郎觉得不耐烦,但听说了绘里香去医院是为探望自己同母异父病危的妹妹后,也开始产生同情心,并夸下海口说:“我虽然没钱,但一定会助你一臂之力。”于是,绘里香对他说:“请你绑架我吧!
为了帮妹妹筹到500万的手术费,绘里香计划假装被绑架来勒索自己的父亲。于是,绘里香、翔太郎、以及甲本三人开始策划这起伪装绑架案…… ,
究竟他们的计划能否成功?而这起伪装绑架案,究竟带给翔太郎的是人生的转机、还是噩梦的开始?

Mou.Yuukainante.Shinai.Chi_Jap.HDTVrip.rmvb  530.11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HRpo4Xb/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HKyjz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