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2010韓國][喜劇] 不良男女 [簡中]


影片名稱:不良男女Romantic Debtors
導演:申根浩
主演:林昌正 嚴智媛 謝姬
類型:喜劇
國家/地區:韓國
上映日期:2010
語言:韓語
字幕:簡中
格式:RMVB
大小:1G
【下載連結】壓縮包內含3%修復檔
劇情簡介:
終於遇到了真命天子,這個將錢包找回給我的真誠男人--可是,他居然是那個信用不良的惡劣客戶!
終於遇到了夢中情人,這個令我心情愉悅的甜心女孩--可是,她居然是不停給我打催命電話的惡女!
由於幫朋友做了債務擔保,反而惹禍上身,成了信譽不良的客戶,刑警方極賢總在追捕重要疑犯時接到追債公司女職員金武玲的催債電話,一切前功盡棄。金武玲是個對業務鍥而不捨並擁有一套獨門功夫的業務員。她的絕活就是每隔30分鐘給欠債人方極賢打一個“奪命”電話。
備受折磨的男人遇到了執著不怠的女人,一對歪打正著的天生一對相遇了……

buliang_nann.part1.rar  550 MB
buliang_nann.part2.rar  548.8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s4bVcbR/buliang_nann.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xHUonUR/buliang_nann.part2.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8ENJgd/buliang_nann.part1.rar
http://www.filejungle.com/f/EaEcNd/buliang_nann.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