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2012香港][奇幻]大魔術師[清晰版][國語簡中]

影片名稱:大魔術師The Great Magician
導演:爾冬升
主演:梁朝偉 劉青雲 周迅
類型:奇幻/愛情/動作
國家/地區:香港
上映日期:2012
語言:國語
字幕:簡中
格式:RMVB
大小:656M
【下載連結】壓縮包內含3%修復檔

劇情簡介:
影片《大魔術師》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個用魔術改變命運的傳奇故事。北洋時期,袁世凱死後,軍閥混戰,北京天橋上來了一名留英歸國的大魔術師張賢(梁朝偉飾)。張賢一鳴驚人,他的演出引來軍閥雷司令(劉青雲飾)的關注,為了博得七姨太柳蔭(周迅)的歡心,他帶柳蔭去看張賢表演。然而,雷司令不知道的是,張賢和柳蔭早就認識,是青梅竹馬的戀人,而且有婚約在身,但張賢為了出國留學學魔術,把婚期遺忘,待嫁閨中的柳蔭隨即被打軍閥雷司令搶走……

da_moshus.rar  656.03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eTkTYCD/da_moshus.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qf7MjA/da_moshus.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