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2010中國][喜劇]四大美人兒[穿越戰國]

影片名稱:四大美人兒4 Beauties
導演:招振強
主演:
類型:喜劇
國家/地區:中國
上映日期:2009
語言:國語
字幕:無
格式:RMVB
大小:778M
劇情簡介:
    “有一間酒吧”的女廁所內其中一個馬桶,只要你坐下去就會如夢似真的回到從前,而且隨心所欲。酒吧駐唱樂隊“Super 3+1”的女主唱陳雪菲每次寫新歌都一定要坐到那個馬桶上,然後如夢似真的回到從前,化身唐朝的楊貴妃,為唐玄宗表演歌舞。回到現實之後,陳雪菲再把夢境中的音樂旋律記下來、填上新詞,在酒吧裡演唱,深受歡迎。
一天,“有一間酒吧”來了一個叫駱家俊的新酒保,長相酷似陳雪菲在夢境中看見的唐玄宗。在酒吧推銷啤酒的孫小君暗戀駱家俊,趁駱家俊在與酒吧女廁所一牆之隔的貨倉工作時,藉故進來向駱家俊表達愛慕之情。駱家俊藉故離開,孫小君追上前去,突然不能自控的回到從前,化身王昭君騎在馬上,手抱琵琶出塞匈奴。
夜闌人靜,陳雪菲像往常一樣去廁所創作新歌,進門時發現男扮女裝的駱家俊。陳雪菲正為駱家俊男扮女裝地出現在而驚愕,突然間兩人不能自控的回到從前,駱家俊化身唐玄宗,陳雪菲化身楊貴妃,兩人在龍床上擁抱纏綿欲火焚身。如果不是臃腫肥胖的梅妃闖進來破壞她們的好事,陳雪菲都不願意再回到現實。
重新回到現實的駱家俊和陳雪菲感覺與眾不同,陳雪菲向駱家俊透漏馬桶的秘密,駱家俊坦誠自己本是旅美華僑,“有一間酒吧”原來是駱家的祖居,之所以來酒吧做酒保,目的是受祖先留下的兩件遺物的啟示,回來尋找祖先遺留下來的寶物,挽救他在美國面臨倒閉的企業。
駱家俊決定拆走馬桶變賣,兩個孿生表弟駱為廣、駱為仁偷聽到馬桶的秘密,準備先下手為強,趕在駱家俊之前拆走馬桶。駱為廣、駱為仁倆兄弟拆走馬桶,駱家俊和陳雪菲又不能自控如夢似真的回到從前,幻化為黃飛鴻和十三姨,以絕世武功“佛山無影腳”剷除日本特務川島芳子。
駱家俊和陳雪菲確定馬桶不是什麼祖傳寶物,繼而在女廁所地底下挖掘到一箱金銀、手飾、器皿等寶物,以及一塊會閃光的石頭。經過科學分析,駱家俊發現的石頭原來是一塊類似電腦蕊片的密集型晶片,晶片吸滿能量之後就會影響人的腦電波,讓人如夢似真的回到從前。
陳雪菲和駱家俊患難見真情,決定跟駱家俊回美國。酒吧駐唱樂隊“Super3+1”另外兩個成員李明嬋和魯嬉嬉發現陳雪菲的秘密,暗中聯手駱為廣、駱為仁設下陷阱。李明嬋、魯嬉嬉、駱為廣、駱為仁看到石頭後互相爭奪,四人同時受晶片釋放的電波的感應,如夢似真的回到從前,分別幻化成貂嬋、西施、夫差、董卓,展開一場美人爭奪戰。

sida_meir.part1.rar  460.00 MB
sida_meir.part1.rar  318.49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CewE1GB/sida_meir.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sy5Go4L/sida_meir.part2.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zETFBg/sida_meir.part1.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