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2007韩国][恐怖]鬼怪密林[中字]

    ◎译  名 鬼怪密林/韩塞尔与葛雷特
  ◎片  名 Hansel and Gretel
  ◎年  代 2007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幻想/剧情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文
   ◎片  长 117 mins
  ◎导  演 林弼成 Pil-Sung Yim
  ◎主  演 千正明 Jeong-myeong Cheon
               殷元在 Won-Jae Eun
               沈恩京 Eun-Kyeong Sim
             陈智熙 Ji-Hee JIN
             朴熙舜 Hee-soon Park

  ◎简  介
  被母亲患病和女友怀孕等事情困扰的恩洙(千正明饰)在公路上发生了意外,在不知名的森林里迷了路。遇见女孩英姬(沈恩京饰),在她的引领下来到一座如童话中描述的美丽的房子。房子里住着英姬的哥哥万福(殷元宰饰)、妹妹贞顺(陈智熙饰)和爸爸妈妈。原本约定只留宿一晚的恩洙在第二天后再次出发寻找目的地,却仍旧是转回到了房子。无奈的他只能暂时住下,不料突然一天,孩子们的父母亲留下信说有急事要外出去首尔。怪异的食物,孩子们神秘的举止,让恩洙越发感到不安。在阁楼里撞见先前说去了首尔的“爸爸妈妈”,才知道孩子们的真正身份。想逃出这个“家”的恩洙想尽各种办法,却总是失败,终于他发现了写有自己故事的童话书,里面暗藏着离开这座森林的唯一办法……

  一句话评论:
  以往日本经典的《咒怨》系列、好莱坞的《重生》和本国的《蔷花,红莲》等片里的小孩都只是作为成人化的恐怖想象道具,但本片给人感觉是真正意义上的当童心被伤害后发生的可怕故事。

  ——《朝鲜日报》
  从未看过可以这么纯真无邪的恐怖片,即便是阴谋也如此令人怜爱,一部可以列为经典的电影。
  ——《朝鲜日报》
  千正明的可塑性很强,和殷元在、陈智熙等童星的配合融合得恰到好处,作为片里唯一的成年主演,他的发挥亲切自然。
  暗色调的背景精致古旧,绝对不是传统的恐怖片,很有童话的氛围。惊讶改编者的才气。残酷的内在仍旧遮掩不住美指的赏心悦目的设计。
  主题和表现方式都很新颖鲜明,好玩、悬念和感动全都具备了,主创们塑造了一个东方式的童话王国,想拾回丢失在人生森林里的童心的你,一定不能错过本片。无法把片里的孩子们当成恶人,更多的是怜爱和心疼。
  ——DAUM
  繁忙的城市,冰冷的建筑,森林里的趣怪小屋是童心在现代社会衍生出的避难所。柳成熙的美术功夫没话说,很久没欣赏过这么“美”的恐怖片。
  ——《moviest》

guiguaimilin.part3.rar  311.2 MB
guiguaimilin.part2.rar  350 MB
guiguaimilin.part1.rar  350 MB

下载地址:

1、filereactor
http://www.filereactor.com/ecsrbsx1blk8/guiguaimilin.part1.rar.html
http://www.filereactor.com/smv24mypto1o/guiguaimilin.part2.rar.html
http://www.filereactor.com/2aokxn20in5w/guiguaimilin.part3.rar.html
1、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20htojl1/guiguaimilin.part3.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ykwk76s4/guiguaimilin.part2.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t2iq9gpc/guiguaimilin.part1.rar.html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