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2012美国][科幻]超級戰艦[rmvb@國語无字版]

【字幕語言】:無字幕.國語發音
【影片原名】Battleship
【中文译名】超级战舰/战舰/超级战舰:异形海战(港)
【出品公司】Battleship Delta Productions
【出品年代】2012 年
【上映日期】2012年5月18日
【影片级别】UK:12A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tt1440129/
【国  家】美国
【类  别】动作/科幻/惊悚
【导  演】彼得·博格 Peter Berg
【主  演】泰勒·克奇 Taylor Kitsch  ....Alex Hopper
      连姆·尼森 Liam Neeson  ....Admiral Shane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Alexander Skarsg?rd  ....Stone Hopper
      蕾哈娜 Rihanna  ....Raikes
      布鲁克琳·黛克 Brooklyn Decker  ....Samantha
      乔希·潘斯 Josh Pence  ....Chief Moore
      杰西·普莱蒙 Jesse Plemons  ....Ordy
        ......
【内容简介】
故事灵感来自孩之宝 同名畅销战棋游戏“战舰攻防战”, 电影讲述海军中尉Alex(泰勒·克奇饰)被上级派往美国飞弹驱逐舰(USSJohnPaulJones)上履行职务,在一次海上演习时,舰队惊动了隐匿在太平洋深海的外星巨形母舰,来者不善,人类为保卫地球,力阻浩劫,在海上与外星战舰展开殊死战斗。Alex联同未婚妻(布鲁克琳·黛克饰)、任职指挥官的兄长Stone(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海军士官队友兼武器专家Raikes(蕾哈娜饰),以及舰队总司令Shane(连姆·尼森饰),率领一众海军舰队,尽力一搏,与来自外太空的外星战舰震撼开战!
幕后制作
  外星人的飞船可以变形,并在变形时会发出酷似《变形金刚》的机械音。外星飞船最初露面的几场戏,都是实拍的,剧组为此在海面上造了一个很大型的场景,用于拍摄宏伟壮观的大远景。拍摄这些大远景的时候,出镜的演员嘴里念的是福音,来“冒充”台词对白。
  外星飞船发射的奇怪球状武器,可以变形攻击,貌似里面还搭载了外星人单兵。片**现的外星人和外星飞船有好几个种类,他们不会躲在暗处,将和美国海军正面交锋。外星飞船拥有“隐形”装置和强大的雷达侦测设备,在海战中占尽了优势,美国海军经常被打得摸不着头脑。
  男主角泰勒·克奇与蕾哈娜,从蕾哈娜的帽子上可以看到,两人服役的正是美国海军的现役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约翰·保罗·琼斯号(DDG-53)”。
  拍摄的前几周时间里,《战舰》都是在水面实拍。美国海军对本片的拍摄给予了大力支持。
花絮
  ·影片的剧情有一种很奇怪的幽默感,有些时候甚至让人想起科恩兄弟执导,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黑色喜剧《抚养亚历桑纳》。
  ·泰勒·克奇饰演的男主角看上去像一个不学无术、一无是处的年轻人,但却是美国历史上晋升速度最快的海军指挥官。
  ·泰勒·克奇饰演的男主角在最开始的时候有些像堂吉诃德,对事情有着足够的勇气和决心。他在片中面临双重困境,一方面要和外星入侵者战斗,一方面也要应对未来岳父大人的刁难,岳父一角由连姆·尼森饰演,他同时也是泰勒·克奇的上司。
  ·连姆·尼森饰演的准岳父显然很不情愿女儿嫁给泰勒·克奇,因为他是自己的下属,平时看着吊儿郎当,还有犯罪前科。
  ·泰勒·克奇的未婚妻由布鲁克琳·黛克饰演,两人有一场在海滩上的浪漫戏,黛克看上去像碧姬·芭铎一样性感。
  ·外星侵略者逼近珍珠港的时候,美国海军与日本海军开始了并肩作战,导演彼得·博格对这样的剧情设置很着迷,片**现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日本角色,都在故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拍摄的前几周时间里,《战舰》都是在水面实拍。
  ·外星飞船最初露面的几场戏,都是实拍的,剧组为此在海面上造了一个很大型的场景,用于拍摄宏伟壮观的大远景。
  ·拍摄这些大远景的时候,出镜的演员嘴里念的是福音,来“冒充”台词对白。
  ·外星飞船拥有“隐形”装置和强大的雷达侦测设备,在海战中占尽了优势,美国海军经常被打得摸不着头脑。
  ·虽然出场时间只有短短几分钟,但蕾哈娜的表现很好,相比她的前男友克里斯·布朗,蕾哈娜更具做演员的才华。
  ·导演彼得·博格完全不惧近几年外星人入侵题材电影的糟糕口碑,他说自己非常喜欢《洛杉矶之战》。
  ·外星人入侵题材电影容易让人联想到现实中的战争冲突和帝国主义行径,但彼得·博格称自己在拍片的过程中从来没有考虑过政治话题。
  ·作为一部出现了外星人的科幻电影,《战舰》受到了斯蒂芬·霍金“适居星球”理论(theory of “Goldilocks Planets”)的影响。
  ·《战舰》改编自孩之宝的经典桌面游戏,彼得·博格称玩游戏的过程很紧张,类似于电影中的戏剧张力。
  ·片**现的外星人和外星飞船有好几个种类。
  ·片中的外星人不会躲在暗处,会和美国海军正面交锋。
  ·彼得·博格已经有了继续拍摄续集的打算。


chaojizhanjian.part3.rar  264.4 MB
chaojizhanjian.part2.rar  300 MB
chaojizhanjian.part1.rar  300 MB
下载地址: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fr7gr7z6/chaojizhanjian.part3.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lpviilrv/chaojizhanjian.part2.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xitk9nhz/chaojizhanjian.part1.rar.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