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2011韩国][恐怖]我的見鬼女友[中字]



◎中 文 名 我的见鬼女友/毛骨悚然的恋爱/冷飕飕恋爱
◎英 文 名 Scary.Romance
◎年  代 2011
◎国  家 韩国
◎类    型 爱情/喜剧/恐怖
◎片  长 114分钟
◎导  演 黄仁浩 In-ho Hwang
◎主  演 孙艺珍 Ye-jin Son
李民基 Min-kil lee
朴哲民 Cheol-min Park
金贤淑 Hyeon-seok Kim
尹智敏 Yoon Ji-min
李美度 Lee Mi-do
黄胜嫣 Seung-On Hwang
申成勋 Seong-hun Sin

◎剧 情

孙艺珍在片中扮演一位能够见到鬼魂的神奇的孤独女子,讲述了一段令人毛骨悚然又欲罢不能的罗曼史。

因童年的不幸遭遇,汝丽有别于常人,可以看到鬼魂出没。这个孤独女子在邂逅惊悚魔术师赵久后,产生了从未有过的悸动。他们都因“见鬼”而生情。但那些孤魂野鬼似乎总来不断地找他们的麻烦,汝丽貌似已经见怪不怪,但赵久却时时感受到威胁,缺乏安全感。于是,一场甜蜜混合着恐怖的爱情故事缓缓上演……这对奇异的恋人可以坚持到最后吗?

◎幕后/花絮
  另类欢乐另类爱

  本片导演黄仁浩原是编剧好手,2004年推出的《失时2公里》普一上映就成为人气电影,成为恐怖喜剧的典范。之后,他先后创作了《蜥蜴》和《双面女友》。前者由当时的情侣明星赵承佑&姜惠贞联袂主演,反响不俗;后者令郑丽媛难得地嗅出了演技。《蜥蜴》一片最夺目处是完美地将现实和幻想结合到一起,画面美轮美奂,台词感人至深。《双面女友》则巧妙以分裂人格为由头,进行了一次“野蛮女友”的升级,令人耳目一新。黄仁浩讲故事的本领可见一斑,势必有朝一日走到目前。
  距离上一部作品近三年,黄仁浩携带新作《我的见鬼女友》再次与观众见面,并编导一体,更试图将恐怖片和浪漫剧进行一次彻底的嫁接。2006年,孙在坤导演的《甜蜜的恐怖恋人》曾将“血腥”同爱情喜剧联系在一起,获得了意想不到的绝佳效果,衍生出一种有点毛骨悚然的浪漫剧形式。黄仁浩在新作中索性将这一类型发挥到极致,不仅“见鬼”还有诡秘的法术。当然,爱情元素也是重中之重,这对于写了多部爱情片的黄仁浩来说可谓信手拈来,难得的是,在镜头的运用上,他也颇为老练,绝不似新手般青涩,特别是对灯光、音效等硬件方面的气氛营造有别具一格的理念。
  又是“姐弟档”

  从《醉画仙》的小角色一路走来,孙艺珍出落得越来越动人,演技更是日臻完善。到了《老婆要嫁人》《白夜行》后,她几乎成了忠武路电影人最喜欢用的女演员。可贵的是,孙艺珍在大银幕的成功并没有让她远离荧幕,《聚光灯》《无防备都市》《个人取向》等一系列的人气剧集令她成为圈内最勤奋的女演员,更将她的人气推到顶点。因此,实力加美貌再加人气,孙艺珍的星路一片大好。

  《我的见鬼女友》可谓是孙艺珍主流浪漫剧的回归之作,此前虽然有《假如爱有天意》《外出》《我脑中的橡皮擦》等片打底,但多属文艺片,而真正意义上的浪漫喜剧只有《疯狂初恋》《搭讪的法则》两部,因此,新片收到的关注度可想而知。女主角的造型亦被业内外一致认可超可爱、非常萌,与小她几岁李民基配戏丝毫没有不适感。
  李民基在此前大制作《海云台》中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快递惊魂》中更独挑大梁,进步神速。《我的见鬼女友》中,他饰演了一个所谓的“惊悚魔术师”,但内心对很多异能事物感到恐惧和不安。当然,感情戏的挑战也令李民基做足功课,某种意义上讲,这是他的首部爱情片,希望给观众留下深情专一的印象。

·片中吻戏频现,从甜美亲吻到疯狂激吻无所不包。孙艺珍更笑道这是她出道以来最“疯狂”的一次。
·影片是曾编剧《失时2公里》《蜥蜴》和《双面女友》的黄仁浩的导演处子秀。

wodejianguinvyou.part3.rar  271.4 MB
wodejianguinvyou.part2.rar  350 MB
wodejianguinvyou.part1.rar  350 MB

下载地址:
1、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jif18mqe/wodejianguinvyou.part3.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uofxjo7o/wodejianguinvyou.part2.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yexki9pv/wodejianguinvyou.part1.rar.html

2、mojofile(Premium Only)
wodejianguinvyou.part1.rar - 350.0 MB
wodejianguinvyou.part2.rar - 350.0 MB
wodejianguinvyou.part3.rar - 271.4 M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