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2012美國][恐怖]心中的惡魔[英語中字]

◎譯名  意大利驅魔揭秘(港)心中的惡魔/心魔(台)
◎片  名 The Devil Inside
◎年  代 2012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字
◎文件格式 XviD + AC3
◎視頻尺寸 720x400
◎文件大小 1CD 1.37 GiB
◎片  長 83 minutes
◎導演 William Brent Bell
◎主演 Fernanda Andrade ....Isabella Rossi
          Simon Quarterman ....Ben
          Evan Helmuth ....David
    Ionut Grama ....Michael
    Suzan Crowley ....Maria Rossi
    Bonnie Morgan ....Rosa
         ......

◎簡  介 

故事講述伊莎貝拉前去探望她的母親,她因為在驅魔活動中殺死了三個人而被關在由梵蒂岡管轄的機構裡。而伊莎貝拉的探訪開啟了新的恐怖輪迴……
1989年的一個夜晚,一個叫做瑪瑞亞·羅西的女人打電話到911報警,她說她自己殺掉了三個人,隨後就掛斷的電話。 20年之後,羅西的女兒長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姑娘,她發誓要查找出那天晚上發生事件的真相。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她來到了意大利的一家教堂內的醫院,她的母親就被半禁閉在這裡的精神科里。和伊莎貝拉一起來的還有一個電影攝製小組,他們想記錄下來關於瑪瑞亞的一切以及伊莎貝拉“拯救”母親的全過程。在醫院中,兩個使用現當代科學儀器對瑪瑞亞進行研究的“當代驅魔人”幫助伊莎貝拉了解了自己的母親。原來,她的母親被四個惡魔附體。而要了解這四個惡魔並祛除它們,伊莎貝拉需要踏上了解驅魔文化的路程。
在這尋找“藥方”的旅途中,伊莎貝拉看到了基督教中最駭人聽聞的真相,見識到了宗教的陰暗面。不過,事情卻沒有像人們預料的那麼發展。伊莎貝拉的計劃亂了套,最後留下的只有和電影攝製小組拍到的片段性的“資料”--而那些影像是不是就是真相本身呢?
故事發生在意大利,一位女性被指控涉嫌在一場驅魔儀式中,發狂般謀殺三個人,而她的女兒對事實有所疑惑,為了找出事情的真相,將親自參與這一系列未經授權的驅魔過程。
很多人被一個惡靈附身;只有她是被多重惡靈附身! 1989年,119接到由瑪莉亞羅斯(蘇珊·克蘿蕾Suzan Crowley 飾)打出的電話,她自首虐殺了3個人。 20年後,她的女兒伊莎貝拉(費爾南達·安德拉德Fernanda Andrade 飾)試著深入挖掘案發當晚的真相,因此前往探視被禁錮在義大利專門治療犯罪精神病的聖堤諾醫院的母親,以便確認20年前發生的慘絕人寰事件的緣由,究竟是因母親心智喪失或是當真被邪魔附身。伊莎貝拉聘請兩位年輕驅魔師(賽門·克特曼Simon Quarterman 與伊凡·海慕特Evan Helmuth 飾)利用結合科學和宗教的創新療法治療她母親,迫使他們必須與附身在瑪莉亞身上的四種邪惡靈體正面接觸。
一句話評論
雖然此類宗教恐怖片總是能獻上一下十分嚇人的場景,而且主演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本片卻在真漸入佳境的時候戛然而止,成為一部完結章丟失的偽紀錄片。
——《娛樂周刊》
本片自始至終只充斥著俗套的情節,使得全片最終只不過像是一塊惡魔的蛋糕——還沒有它的美味。
——《好萊塢記者報》
幕後製作
  從現實到劇本
驅魔題材的電影早已成為了一個電影類型,即使是包裝在偽紀錄片裡的驅魔電影也已經是屢見不鮮了,而且在新的時代裡,驅魔電影也難以被拍出新意,總是在驚悚片和恐怖片裡千蒸百煮。那麼,對於本片,導演威廉·布倫特·貝爾和製片人、編劇馬修·皮特曼又是怎麼考慮的呢?
這一切都起源於2006年的一個報導,該報導說的是,梵蒂岡真真切切地開辦了“驅魔培訓班”。這個培訓班裡會介紹驅魔文化、驅魔歷史以及組織一些“實戰”。馬修·皮特曼說:“在那麼多年的禁閉之後,梵蒂岡終於開辦了驅魔學校,並重新在官方的活動上介紹驅魔的活動。因為在前一段時間內,他們在教堂內完全禁止有任何驅魔的內容,所以這件事讓我很是吃驚,因為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梵蒂岡能這樣做。後來,我就在這裡開始構思我的故事。”威廉·布倫特·貝爾說:“是的,梵蒂岡的做法讓我們很感興趣,所以我們開始構思一個關於在驅魔班裡的學生獨自面對驅魔對象的故事。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編劇的大罷工開始了。幾乎所有的電影拍攝都陷入了停滯。這個時候,一個叫做莫里斯·保羅森(Morris Paulson)的人找到我,說了一通他的關於電影的想法。他覺得,我們可以拍攝一部像是《科洛佛檔案》或者是《女巫布萊爾》那種風格的偽紀錄片。因為這樣來講述一個驅魔的故事肯定會有與眾不同的效果。只不過,我們在那個時候對整部影片都用這種風格絲毫不感興趣。但是我們又想製作一部不一樣的電影,於是,我們便設計了一種'半紀錄片'的特點。”
  “半記錄”電影
拍攝“半記錄片”的想法來自於威廉·布倫特·貝爾,他想在各種各樣的類型片和拍攝手法中另闢蹊徑,找到一條前人沒有走過的路子。只不過,這部電影從2006年開始製作,一直到2012年上映,中間過去了6年的時間。而在這段時間裡,這種用“錄像素材”為噱頭的影片已經出現了,無論是《靈動:鬼影實錄》系列還是《最後一次驅魔》都是如此。甚至梵蒂岡的驅魔培訓班的故事也被以《儀式》為名搬上了銀幕。
面對著這種類型的影片鱗次櫛比地出現,貝爾也顯得很無奈,他說:“我當時想拍攝的就是一部脫離製片廠製度、不在攝影棚內拍攝的電影。我也看到了《最後一次驅魔》和《靈動:鬼影實錄》,應該說這都是拍攝得很出色的電影。雖然我的電影還沒有上映,但是我的創意要比他們早很多。更重要的是,在這部影片裡,驅魔不僅僅是主題,我還在故事裡糅合了一個關於母女感情、尋找真相的故事。《最後一次驅魔》說的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宗教方面的故事,但是在我的劇本中,這個驅魔的過程中還有很多科學技術在其中,最明顯的特點是,驅魔變得不僅僅是一個宗教的儀式而是一個可以用科學手段分析和記錄的過程。而且,我為了展示出一些特殊的風景、營造一個氣氛,我把劇組帶到了羅馬尼亞和意大利拍攝,使用了幾位拉美演員,這一切都是為了影片的效果服務的。”
  小成本的大買賣
在《靈動:鬼影實錄》漸漸走到“末路”的當下,派拉蒙的確急需一部同樣風格的影片來打造一部“類型片流水線”。 2010年,《靈動:鬼影實錄2》上映,並取得了優異的票房成績。在上映的前一周,史蒂文·施耐德找到了威廉·布倫特·貝爾,讓他把電影放給派拉蒙的高管們看。看完了電影之後,派拉蒙方面認為,這部電影有實力被打造並被宣傳為一部新的《靈動:鬼影實錄》,於是便掏錢買下了影片的版權。
對於這筆買賣,一直在小成本電影圈裡混蹟的貝爾來說,無異於搭上了一條大船。他說:“在大製片公司的剪輯師的幫助下,我修改了影片的剪輯。不得不說,他們都是既有經驗和眼光的剪輯師,對電影有著極為不尋常的理解。所以,這種合作是很愉快的,而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對於派拉蒙來說,購買這部電影,很可能又會運作成為《靈動:鬼影實錄》那樣的經典案例。史蒂文·施耐德說:“這部電影是派拉蒙公司一直在尋找的影片,它就是這個樣子,非常完美。在經過修改和剪輯之後,會非常適合市場。現在,《靈動:鬼影實錄3》已經上映了,如果在繼續那個故事的話,會顯得太過於無趣,所以這部電影的出現,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好事。如果這部影片的反響很好的話,我們會考慮拍攝續集或者是姐妹片的。”
花絮
·影片在羅馬尼亞的布加勒斯特、意大利的羅馬和梵蒂岡裡取景拍攝。
·洛倫佐·迪·博納文圖拉和史蒂文·施耐德為派拉蒙公司買下了這部電影。
·梵蒂岡開辦的“驅魔培訓班”不止吸引了本片的導演,更是吸引了馬特·巴格洛。後者特意跑去學習班裡學習,並把自己的所見所聞寫成了報告文學《儀式:今日之驅魔》。後來,這本紀實性的文學作品被改編成了另一部驅魔題材電影:《儀式》。

xinzhongdeemo.part3.rar  350 MB
xinzhongdeemo.part4.rar  267.7 MB
xinzhongdeemo.part2.rar  350 MB
xinzhongdeemo.part1.rar  350 MB

下载地址:
1、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mh0ytblg/xinzhongdeemo.part3.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pmv9wowf/xinzhongdeemo.part4.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sskl3faz/xinzhongdeemo.part2.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o6ubiwbm/xinzhongdeemo.part1.rar.html

2、mojofile(premium only)
xinzhongdeemo.part1.rar - 350.0 MB
xinzhongdeemo.part2.rar - 350.0 MB
xinzhongdeemo.part3.rar - 350.0 MB
xinzhongdeemo.part4.rar - 267.7 M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