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2011韩国][恐怖]7号禁地[中字]


译  名 深海之战/第七矿区/7号禁地/7号异煞
片  名 Sector 7
年  代 2011
国  家 韩国
类  别 惊悚/科幻/动作/悬疑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4.4/10 (from 291 user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934381
文件格式 HD1024-RMVB
视频尺寸 1024 x 550
文件大小 1.02G
片  长 101Mins
导  演 金志勋 Ji-hun Kim
主  演 河智苑 Ji-won Ha
     吴志浩 Ji-ho Oh
     安圣基 Seong-gi Ahn
     朴哲民 Cheol-min Park
     宋清晨 Sae-Beauk SongAe-ryeon Cha  ....Scientist
     李汉威 Han-wi Lee  ....Medic
     朴正学 Jeong-hak Park  ....Unit head
剧情简介:

  在济州岛的南端,第七矿区的茫茫大海上,石油探测船“月食号”在那里探测油田。所有的船员都怀揣着挖掘石油,把祖国变成产油大国的梦想。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探测作业每每都以失败告终。为了撤离矿区,本部派来了老练的船长郑万,劝说大家离开。然而成员海俊由于此前同为探测员的父亲就是葬身这片海底,因此她不愿辜负父亲的期望,坚信这一片海底有石油,拒绝听从本部撤退的命令。

  本部最后发出通牒,只给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整理后撤退。某天,海俊和队员们在试图做最后一次石油探测时,突然与本部的一切信号都中断了,“月食号”里充满了异样的气氛……

  济州岛最南端,深海2500米下的第七矿区石油开发区域,钻探船"月食号"的队员怀揣拖着把祖国变成产油国的梦想在那里勘测油田。然而,探测作业每每都以失败而告终。本部下达了撤退命令,令所有人在一个月时间进行最后撤退。然而此刻更大的危机正在酝酿……船员一个接一个的离奇死亡让这艘漂浮在茫茫大海上的探测船笼罩在恐惧之中。化学实验室实验生物的意外放生,让船员们在深海这个幽闭空间中与不明生物的躲藏猎杀就此展开……

幕后制作:
第七矿区 逝去的产油大国的美梦

  1970年,曾经被称为韩日外交战争中“烫山芋”的第七矿区今天重现大众面前。2011年夏季,3D巨制《第七矿区》带您揭开有关她的神秘面纱。

  1970年,第七矿区被发掘。当时,有传说该矿区可开采多过沙特地区10倍的石油和天然气,甚至赋予了第七矿区“亚洲的波斯湾”的美誉。韩国的全国人民全都沉浸在即将变成产油大国的美梦里。然而,随着开采作业的深入,美梦一点点破碎,如今第七矿区如同科幻小说一般,只能存在于大众的幻想之中了。剧组本次带领观众再度重温“产油大国”的美梦,并且插上了想象的翅膀,为这个茫茫大海上的特别空间赋予了另一种生命体。
第七矿区 崛起的电影CG大国的美梦

  作为韩国国内首次挑战3D技术的电影作品,导演金智勋和工作人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历时3个月,终于于今年8月把在“月食号”上的战斗搬上了大银幕

  继2006年的汉江怪物,2009年波澜万丈的海云台海啸,韩国的电影技术如同插上双翼一般飞翔着。2011年的今天,一部《第七矿区》终于挑战了世界上最为流行的电影技术——3D影像。在电影《海云台》完成之后,制片人尹济均对韩国的影像技术充满了信心,他认为《第七矿区》的CG、3D效果方面完全不需要任何外来技术,便可以独当一面。因此,纯韩国制造的《第七矿区》开始为众人所期待。
  在《第七矿区》之中,由于演员们在绿幕前拍摄的比重较大,怪物方面也不是单纯的合成,而是利用CG构图的份量更重,因此采用了电影《阿凡达》的拍摄技术,即演员们在绿幕前进行演出,然后加入CG作业的背景画面,最终合成3D影像,把拍摄效率最大化。
  《第七矿区》中的探测船仿真度达99%,但在制作之前,剧组中并没有人真正见过探测船是什么样子的。美术指导朴日贤表示很难找到有关探测船方面的资料,虽然为制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反面也可以帮助制作插上想象的翅膀。

  除了有演员入境的部分之外,场景中的80%都是采用绿幕技术。这其中包括“第七矿区”的茫茫大海、“月食号”、深海怪物等。所有的一切都是实际拍摄之后,利用CG技术补充上去的。因此,对于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们的想象力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韩国的安吉莉娜·朱莉——河智苑

  电影中的河智苑无论何时永远都是一副“女战士”的模样——可以是为锦带挥舞拳头的拳击手;也可以是手舞大刀的朝鲜时期女刑警;还可以是迷惑所有男人心智的天下名妓;更可以是有着薰衣草香味的武术替身。每次都能在作品中给人留下不可磨灭印象的河智苑,本次在《第七矿区》中尽情地发挥了她的动作女王的本能。事实上,也可以说只有河智苑这样的女演员才能把整个影片拍成实物展示人前。在韩国忠武路有着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的女演员,然而能够在茫茫大海中的石油探测船上与怪兽一对一地单打独斗,并且一点都不显突兀,这样的角色非河智苑莫属。平时以“体力”着称的她,本次为了《第七矿区》的众多打戏,开拍之前也做了长足的准备——每天8小时的游泳和举重训练,对潜水装备要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作为“海俊”的最爱,熟练的摩托车骑术都是河智苑需要认真挑战的。同时,刺激的爆破场面和危险的特技镜头也全部都是河智苑亲自上阵完成。
“月食号”群星云集

  韩国电影节的元老级演员安圣基本次在《第七矿区》中饰演最为老练的船长郑万,在电影中与怪兽展开了生死搏斗。快速的奔跑、跳跃等动作,丝毫没有难倒这位老演员,他身上有着众多新人演员无法抗衡的专业精神。在电视剧《推奴》中有着精彩表演的吴智昊,本次饰演精干的船员金东修。平日里严格的自我管理,以及威名远扬的肌肉型身材,让吴智昊在片场时刻保持着活力四射的状态,与“女战士”河智苑结成完美拍档。饰演医疗负责人“文亨”的金牌配角李汉威、在“月食号”上一拍即合的装备管理员朴哲民和宋新晨,以及海底生态研究员车艺莲,他们的加盟让《第七矿区》的看点更加丰富。

电影花絮:

·河智苑为出演本片每天进行8小时跑步游泳等体能训练,还考取了潜水、摩托车驾驶等专业执照。随后《秘密花园》的编剧才根据这一切设计了“吉罗琳”这个角色。

·影片中的“月食号”耗资20亿装备制作费,利用18组场景以及电脑特辑制作完成。

diqikuangqu.part3.rar  221.7 MB
diqikuangqu.part2.rar  400 MB
diqikuangqu.part1.rar  400 MB

下载地址:
1、rapidgator
http://rapidgator.net/file/13708186/diqikuangqu.part1.rar.html
http://rapidgator.net/file/13706848/diqikuangqu.part3.rar.html
2、filereactor
http://www.filereactor.com/0m0r0hwpnyjq/diqikuangqu.part1.rar.html
http://www.filereactor.com/i4sqdpji5mkb/diqikuangqu.part2.rar.html
http://www.filereactor.com/ugqntfkf1nft/diqikuangqu.part3.rar.html
3、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vq9mvxyg/diqikuangqu.part3.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8hq9l6sd/diqikuangqu.part2.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uja1vpuq/diqikuangqu.part1.rar.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