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2011香港][动作]遍地狼煙[梁家輝何潤東狙擊大戲][國語中字]

影片名稱:Cold Steel
中文譯名:遍地狼煙
導演:胡大為
主演:何潤東 宋佳 梁家輝
類型:動作 / 愛情
國家/地區:中國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2日
IMDB評分:
IMDB連結:
語言:國語
字幕:簡中/英文
格式:RMVB
大小:325MB

【劇情簡介】
    牧良逢(何潤東 飾)本是獵手,天生槍法奇准。因為茶館老闆娘柳煙(宋佳 飾)抱不平,刀砍兵痞,被帶到軍營。途中,一場狙擊戰顯露其神槍手潛質,後被猛子(梁家輝 飾)編入狙擊排,從此與小伍(何晟銘 飾)等一起踏上了狙擊手的生涯。
    在執行特殊任務中,他與大反派“鬼影”(郭明翔 飾)展開巔峰對決,並與柳煙演繹一場亂世中的生死絕戀……

biandi_langy.rar 325.07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78220715/biandi_langy.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SnE7ww/biandi_langy.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