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2011日本][動畫]蠟筆小新:黃金間諜大作戰[2011劇場版]

電影類型:動畫
上映日期:2011
影片格式:MP4
檔案大小:542MB
檔案空間:多空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簡中
上傳日期:12/01
刪檔天數:永久 系統自砍
補檔期限:無

預覽簡介:
★蠟筆小新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決死大作戰! 卡通史上最極限刺激的動作鉅片!
★網站重點推薦2011必看動畫之一。


小新偶遇神秘少女萊夢,在萊夢的指導訓練下,小新成為正義間諜,與萊夢並肩作戰…
但小新被選為正義間諜的原因為何,指派的任務又隱藏著什麼危機? 今年暑假,野原新之助面臨史上最危險與最KUSO的任務…
正義、背叛、友情、秘密…,一個呆呆的五歲幼稚園小朋友和他的家人,被捲入一場關係人類未來的巨大陰謀!

蠟筆小新2011劇場版.mp4 542.32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58985195/蠟筆小新2011劇場版.mp4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PzxWYs/蠟筆小新2011劇場版.mp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