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2011韓國][感人劇情]藤條The Cane[韓語中字]

◎中文名 藤條
◎英文名 The Cane
◎年  代 2011
◎國  家 韓國
◎類  別 劇情
◎片  長 105 Min
◎導  演 樸光宇 Guang-yu Park
◎文件大小 457.95 MB
◎影片尺寸 720X400
◎主  演 
安乃尚 Nae-sang Ahn
陳智熙 Ji-hee Jin

◎簡介

本片描述了看似不搭調的一對婦女詼諧卻感人的親情故事。飾演女兒松兒的小演員是憑藉劇集《穿透屋頂的highkick》一鳴驚人的天才童星陳智熙。韓國近年來似乎盛產童星,金賽綸、金香氣、王錫玄等等,個個人氣大把。而陳智熙的拿手好戲並非天使面龐,而是自然生動的表演,無論是喜劇片《偉大的遺產》、《致命賞金》,抑或恐怖片《韓塞爾與葛雷特》、《大提琴》,她的靈動表演和難以想像的領悟力廣為忠武路同仁津津樂道。 《藤條》是首部由陳智熙挑大樑主演的作品,她在片中嘗試一個人小鬼大、心思紛繁的女童形象,戲份吃重。飾演"不良父親"一角的是忠武路中生代演技派安乃尚。此前,在《糟糠之妻俱樂部》、《成均館緋聞》、《可疑的三兄弟》等人氣劇集中,安乃尚成功上位,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其幽默、老到,甚至有點不羈的氣質特別受到淑女觀眾的青睞。和陳智熙一樣,本片也是安乃尚首部領銜主演的大銀幕之作。安乃尚表示:"我感到很幸運,第一部就是父親的角色。這是每個男人的必經角色,我希望可以展現一些內斂的溫情。
簡介說了一堆題外話,光看海報:大叔和蘿莉的故事!

TheCane.rmvb  457.95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13360763/TheCane.rmvb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5jFmYx/TheCane.rmv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