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2011日][搞怪喜剧] 大木家的快樂旅行-新婚地獄篇

日文片名: 大木家のたのしい旅行-新婚地獄篇
電影名稱:大木家的快樂旅行-新婚地獄篇
電影類型:喜劇
上映日期:2011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628MB
檔案空間:多空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簡中
上傳日期:11/15
刪檔天數:永久 系統自砍
解壓密碼:無

預覽簡介:
大木信義(竹野內豐 飾)和笑(水川麻美 飾)經過長時間的同居之後,自然而然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這對新婚夫婦似乎已經進入了倦怠期。他們搬進了新家,卻沒什麼激情,還因為一時找不到電飯煲而吵了起來。笑出門去附近的超市買東西,路上遇見了一個穿奇怪大衣的男人,發現男人懷裡揣著的白色物體正是自家失蹤的電飯煲。她追著男人來到一處樓頂平台,那裡擺著一個盛滿了髒水的小浴缸,而男人卻不見了蹤影。
笑下樓路過一個怪模怪樣的占卜攤。女占卜師叫住了她:"在找東西?你找的東西在地獄呢。"笑從女占卜師那裡拿到了前往地獄的旅行券。第二天,大木夫婦再度光臨占卜攤。他們確信占卜師能幫忙找到電飯煲,於是決定去地獄一遊。兩人準備好後,來到出發地點——那個奇怪的樓頂,導遊但馬告訴他們盛著髒水的浴缸就是地獄的入口。信義半開玩笑地把手伸進水中,就此被吸進了浴缸,笑只得如法炮製追隨而去。
夫妻倆來到地獄,在絕對不能回頭的路上回了頭,結果迷了路。他們遭到「紅人」的襲擊,邂逅了藍皮膚的美少女,一番輾轉坎坷之後終於到達了飯島旅店……最終大木夫婦能找回失去了的熱情和笑容嗎?

ookike.rmvb 628.04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521272377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34550324/ookike.rmv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